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0-18 13:48:52| 人氣72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曈曈的第一次採桑葚日之她沒有採~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週日在爸媽家他們請了一些朋友來採桑葚+吃午餐(因為有一棵很大的桑葚樹在他們的花園裡面每年都會結很多桑葚)
而週日的天氣也非常配合的好~
很適合在花園裡面曬曬太陽的一天~



早上在房間內幫曈曈穿好可愛的衣服以後 和她聊了一下天 她就開心成這樣~
曈曈真的超級喜歡聊天的~每次和她說話的時候 她都會很認真的看著說話者然後不時的來個"露出沒有牙齒的牙齦之笑"~真的好可愛喔!!!)然後有時候她的嘴巴也會開始一直動似乎想要學著講話~喔~~~

喔對了對了~採桑葚天是曈曈滿兩個月的日子喔~~~(時間過的好快喔~我已經兩個月沒有睡"一覺到天亮了"。。。)

喔還有還有~這張照片我和曈曈真的很母女~一起都有雙下巴。。。(啊~~~~~)



然後把曈曈帶到樓下讓她躺在她的新玩具上(非常好用的一個 mat~讓我在抱她抱到手酸時可以把她放下然後她可以又東西可以看看~)雖然她在這個 mat 上面的時間不會很久(過一下就會無聊然後開始ㄏㄞ了)但是至少讓我的手可以休息一下下啦~

說到手~我這兩個月來發現我的手碗越來越痛噎!有幾次要把曈曈抱起來都會很吃力。。。怎麼辦才好呢。。。



這就是桑葚樹上的果實啦~我是沒有採啦(因為很懶。。。加上手指的顏色會被染成紫色。。。)但是大人+小孩都有採很多(也一邊吃很多~)



這顆不是那麼黑 所以應該是會比較酸(不知道~因為我沒有吃)
但是我看顏色很漂亮 所以就拍了~



曈曈和 daddy 也出來花園看看~



我們一家三口在爸媽家花園裡拍的全家福~



大家就在花園裡面休息 or 不做任何事情~反正是禮拜天嘛~放空一下也不錯~

台長: Jenni Loves Mica
人氣(720)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曈曈的成長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睡覺時常被偷拍。。。
此分類上一篇:愛搶戲的雙手~

(悄悄話)
2011-10-19 09:47:4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