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2-24 19:42:32| 人氣74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曈曈四個月了噎~~~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快的(其實要說快也沒有真的很快啦~但是 曈曈好像真的突然之間長大許多~)

曈曈四個多月大了~(恭喜恭喜~)<--自己在說恭喜。。。

這四個月來 我也陪著曈曈成長了許多
從什麼都不懂得怎磨做(不會換尿布 不會幫 baby 洗澡 不會餵母奶 不會許許多多母親做的事情)
到現在。。。雖然不能說做的很棒沒有缺點可以挑了 但是 至少已經不會手忙攪亂了~~~

四個月 說長不長 說短 也不短

曈曈卻是每天都會給我一些她自己創造的小驚喜
當我覺得我似乎已經掌握住她的要訣時 她就會很恰當的再改改這邊換換那邊
然後 這位當媽的我就邊驚喜邊重新找方法來對應啦~
一點都不是抱怨壓~我愛死我的寶貝女兒了
她所給我的一切一切 都是最特別的啊~~~



開始會抬頭的曈曈~



我抬~



我抬~



我抬抬抬~~~




我好愛曈曈趴著時候的樣子喔~~~



這幾張看起來有點類似 但是其實都是不ㄧ樣的優~
我全部都太愛了 沒辦法取捨要上傳哪一張

所以就全部都上傳啦~~~(驕傲的媽媽!)



曈曈也開始會停格她的笑讓我拍照了~(尤其是被叫小可愛的時候笑的最開心。。。女孩子真的愛聽好話喔!)



我好愛這張的表情~有一點像小男生但是真是讓我一直看~~~



又再趴!




曈曈最近開始更加接受了她的搖搖搖
(這位媽媽 讓曈曈穿著短褲卻又戴著白手套是哪一招???不好意思啦~因為曈曈照這張照片的時候手指甲有點長 我怕她抓花她的臉 所以就在不是很冷的時後讓她戴手套 和她的衣服很不搭。。。哎。。。)



又一次的 媽媽我沒辦法抉擇要選哪一張照片。。。




我喜歡這一張曈曈的腳的戲~有害羞的感覺~~~




曈曈今天差了幾公分就翻身了
但是在今天之前的幾個禮拜開始 曈曈就開始很喜歡坐著的動作
不管是我們幫她拉起來坐 或是讓她靠在沙發+抱枕邊坐 她似乎都很喜歡

我說是因為她覺得坐著比較像大人 所以她想要和我們一樣。。。



開心的勒~~~



然後很愛講話也是從差不多三個月開始的一個新把戲~
我超愛聽曈曈發出 baby 的聲音說話~喔喔壓壓嗚嗚的~~~呵呵~有時不想笑都會被她逗笑~~~




只要對她笑 她就會回笑~
都要把我融化了~~~(很媽媽的話喔!)



前幾篇有提到 今年夏天很不熱
看這張照片很明顯吧

12月的時間 但是曈曈居然還穿著她厚厚的睡袋!

夏天是在哪個國家度假 忘記它應該來澳洲了嗎???

話說回來

曈曈四個月大了
現在的曈曈已經不會抗拒洗澡或是換尿布了
In fact~
我發現曈曈很喜歡用換尿布的時間和我聊天
只要她說什麼然後我一邊點頭回問問題或是答覆 她就會講的更加起勁 好像真的每天都會遇到一堆事情要和我報告一樣~

而今天帶曈曈出門 在車上 曈曈一直一直在說話(我還一度認為她跟著我最愛聽的五月天在唱歌勒!!!)
雖然現在說她真的"說話"是太誇張了 但是好多次她在說話 我剛好問了她問題 而她都會剛好發出"對的"回答噎
像是今天在車內 她在咿咿呀呀的 我就隨口說了:"曈曈啊?"
然後她 timing 就很剛好的回了: "挖?"(我說這是"what"的意思)
有沒有很像在和我說話???<--恩。。。這位太太。。。只有妳這樣覺得吧。。。

台長: Jenni Loves Mica
人氣(746) | 回應(2)|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曈曈的成長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曈曈五個月了噎~~~
此分類上一篇:睡覺時常被偷拍。。。

(悄悄話)
2011-12-25 09:53:04
(悄悄話)
2011-12-25 14:28:3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