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26 18:37:29| 人氣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身體工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女生化妝間。一室沸沸揚揚、觥籌交錯。

你以脣呷著髮圈,騰空雙手作束好長髮,以便之後行動。頭髮雖沒加以修飾,卻貼服順滑,髮端一根根的像長幼的縫針,一瞄便悉是負離子下的產物。你正對著鏡子梳理頭髮,心在呢喃。

嗯…好不好把那把頭髮電曲呢?今年好像流行將頭髮電得如即食麵微曲,顯得有女性媚魅。

礙於外型,你總給人感覺像一個長不大的小不點。現在頭髮長度剛好,長波浪的髮式,有滄桑後的成熟感。

化妝間內的鏡經不起歲月的唧蝕,水銀塊脫落,黃斑點浮現,像年華老去的老婦。你望了鏡,又望著鏡中的自己,心口輕輕嘆了一口氣。

人們說:女孩子的臉蛋如命根一樣,不可有損。一副精致的五官,眼睛大一點、鼻子挺一點、朱唇潤一點、下巴尖一點、胸脯大一點、身形高佻一點,那就最好了。如能在背上長出一雙翅膀,那就更完美了。

可惜,命運那會盡如人意。

一點一點的總和,便是一個新的我。你在想,如果我能脫胎換骨,他會否會再喜歡我呢?

你知道自己五官端正,但只屬平凡之品。跑到街上隨手可撈一打同樣素質。

你伸手出手指輕按鏡面,鏡中人亦然。喂!你相信一見鐘情嗎?你問鏡中的你。哈!我就不相信了,一見到就喜歡,不是為其色所引,難道是你能窺串別人的內在美嗎?

鏡中人浮現出一個旖旎的笑容,一股詭魅而迷離的不真實感,嘴角微微牽起神秘地笑著,目光咄咄閃出光釆,像能窺見未來,看出一個稱心的外形,以及一段美滿的感情。

方法有很多,但原因只得一個。你心裡期望:我改變後,那麼,你便會回來我身邊了。

台長: Jeldorf
人氣(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