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08 22:44:37|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夏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即使不作甚麼,也端坐在用電腦,那些汗滴還是會由鬢邊或腋下流出來。立夏已過,怪不得,我暗裏驚訝;如此,不得不教人心寒。盛夏了,不知何來這麼多蚊子,嗡嗡作響,擾人清夢。你ICQ耳語說蚊子咬你、咬你的背和手肘,復又說要睡去。那是夢囈還是真實?我想。爬下床,在書堆找來在電子滅蚊液甚麼的,開了電源,發出淡淡的綠光和奇怪的味道,味道當然沒有蚊香的清雅,但就是叫人想昏作睡。

我還是想買台國產讀碟一流的dvd 機看盜版、或每晚善用闊頻下載外國樂團的新歌;這麼一來,又可自我滿足於次等的消費市場。我寫的東西不是故意的曲高和寡,但心想要我寫「容易」的東西,就寫不成,因為我根本不知道甚麼叫「容易」。我寫的學的都是沒有方向,沒有立足點,不圈地自成一閣,所以有人今天贊同我,明天可能要罵我,我沒法控制;因為,我向來都不安於位。

其實,在這個年紀上,我們或多或少都是有些不可名狀的閱歷,所謂不可名狀說穿了就是不想提起,諸如愛情的、或是學業生活的。



後記01
明天跟你談個夢。

台長: jeevas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