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17 23:48:58| 人氣6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只想抱怨

我的抱怨文其實很多,
我也把它歸類成一個專題,
人不爽的時候總是需要有個發洩的出口,
就像是有句話說:不吐不快!
越是累積心裡內傷越重.
但是寫了抱怨文會有一個缺點,
就是...寫完就會後悔幹嘛寫出來.
為什麼心裡會後悔呢?
因為,會怕被我點名到的人會看到這篇抱怨文,
或是不相干的人看到抱怨文自己對號入座.

既然我寫了,我就不應該怕東怕西的,
反正我就是不爽,
我的不爽也有我的正當理由,
所以,你看我的文章後不爽,
那麼就不要跟我做朋友,
這我也無所謂.

我不爽的原因有很多,
今天這個抱怨文要寫的不爽原因,
就是:我就是看不慣你的白目!

為什麼會有男人可以這麼白目呢?
白目到別人給他的暗示他都可以無動於衷,
還天真的以為,人家喜歡他,人家很高興的把他當朋友.
也許我不想扯破臉的舉動讓他誤會以為我是認真的把他當朋友,
但這行為真的把我自己給害慘了,
因為到現在我仍然為我的行為感到後悔不已,
有時都會覺得:媽阿!我怎麼這麼白痴,為什麼我要對他這麼友善呢?

白目男永遠搞不清楚別人對他的善意其實帶有距離,
他總認為他有機會可以成為你最要好的朋友,
但殊不知這是根本不可能發生的事.
因為我自以為善良的舉動,其實根本就是口是心非的爛行為,
竟然會對你產生這樣的錯覺,
我真的覺得我爛透了!

我願意向你道歉...

但我們還是不可能成為好朋友,
成為普通朋友還說得過去.

我真的不可能會如你心中所願,
是個善解人意的好女生,
我是個自以為又噁心的人,
表面跟你打哈哈,
其實我的內心正在圈圈叉叉...

我真的真的很討厭跟不怎麼喜歡的人搞曖昧,
你想跟我搞曖昧說的話在我耳裡聽來都很噁心,
甚至我有股衝動想把桌子給翻了!
告訴你:你他媽的不要在我面前裝可愛,搞曖昧了!
但我的理智告訴我:要有風度,有風度...有風度...你是淑女,你是淑女...
可是當我看到你那欠扁的臉的時候,
我又不自覺的下意識緊握拳頭,
心裡想著:真他媽的想掄他的臉!

給你錯誤的錯覺真的是我的錯,
我承認在這點我表現的很爛,
一點也不誠懇,
但是,非得要我直接在你面前說:
你夠了沒?我從沒承認你是我的好朋友.請你不要自以為好嗎?還有,不要給我搞曖昧!

我真的很不想做到這一步.
所以請不要逼我.

否則,
我真的會用拳頭掄你!


台長: J.B. 丸子
人氣(6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No 爽 Big 聲說 |
此分類下一篇:很煩的痘
此分類上一篇:我就是有理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