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11-08 21:49:51| 人氣3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鬼怪2]遇見你便是晴天-結束?

Sunny在自己房間躊躇了很久,一直不知道什麼時機點出去是最好。

 

"要是他拒絕我怎麼辦?...我這樣突然去找他好像也很奇怪..."

"就快到最後期限了...再這樣拖拖拉拉下去也不是辦法..."

"可是...要怎麼跟他說才不會露出馬腳..."

 

Sunny的內心一直猶豫不決,不停的思考該怎麼做才好。

 

她走到阿使的房門前,敲了敲門。

阿使開門,他有些訝異地看著Sunny。

Sunny依舊保持著平常一貫的笑容,對著阿使說:"嗨~不好意思打擾你一下,你待會可以陪我一起去買東西嗎?"

 

買、買東西?

一起去?!

 

阿使內心掙扎著,他其實也想跟Sunny一起出門,可是...經過這幾個月金信可怕的緊迫盯人法,真的讓他有些顧慮。

 

大概是猜到阿使內心在想什麼,Sunny立刻回答道:"我哥今天不在喔~聽德華說今天他有事要出遠門,大概會很久才會回家。"

 

出遠門?!

那傢伙不在!

哪來這麼好的事?!

 

"是、是...是喔,既然這樣,那...好吧。"阿使假裝勉為其難的答應Sunny的請求。

"太好了! "Sunny很開心的說。"那你先去換衣服",待會就在前面玄關集合。"

"好。"

 

Yes!

關上門後,阿使興奮的做了一個勝利拉弓的動作…

 

太好了,煩人的人都不在。

今天不用上班,而且也看不到金信,還可以跟Sunny一起去買東西,怎麼會這麼多好事呢~

阿使想到這裡,頓時心情大好,趕緊打開了衣櫥找起可以換裝的衣服。




 

轉眼間,時間到了隔天早上。

老宅的大門被人推開,走進客廳的人是金信。

 

才剛進家門就看見阿使一個人呆坐在客廳的椅子上,不發一語。

 

"現在是...什麼情況?"金信滿臉狐疑著看著阿使這詭異的狀態。

環顧了四周,發現自己遺漏了一件事。

立馬消失在客廳。



沒過多久,他又出現在客廳,一把揪住阿使的領子。

"喂!我妹他跑哪裡去了?怎麼他的房間現在是空蕩蕩的?行李都不見了!"

 

看起來沒什麼精神的阿使望向了金信,從口袋裡掏出了一封信遞給了金信。

"這是金善說要給你的。"

 

信?!

又是信?

這丫頭怎麼這麼喜歡寫信,直接當面跟我講難道有這麼困難嗎?

 

看著信的內容,金信忍不住長嘆一聲。

"這丫頭,每次都擅自決定,從來都不問過我。"

 

"嗯...是啊,一直都很瀟灑的女人。"阿使苦澀的說。

聽到阿使如此回答,金信忍不住問:"她沒有好好地跟你道別嗎?"

"不...她有好好跟我道別,只不過...我根本沒想到,也沒有任何的心理準備。"

 

這點倒是挺像金善的作風的。

總是自己獨自承受這一切,一旦她下定決心,誰也阻攔不了。

 

阿使突然笑了出來,搖了搖頭,但他的神情依然很哀戚。

"笑什麼?"金信不解。

"笑我為什麼總是摸不透她內心到底在想什麼?卻又總是在事後才發現她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我好。"

 

金信聽了一頭霧水。

"說清楚一點,我聽不懂。"

 

阿使苦笑。

"你也知道,我們兩個都不是人。一個是陰間使者,一個是鬼怪。你要她該如何面對未來的生活?"

"那又怎樣?以前恩倬還不是跟我們生活了好一陣子,這有什麼問題嗎?"

"問題就出在我身上。"阿使的眼神黯淡了下來。

金信這時才恍然大悟。

 

阿使繼續說:"你...知道了吧?我是個罪人,是要受懲罰的。雖然神的寬容讓我們恢復了過去的記憶,但我的懲罰還沒結束。金善她...很了解這一點。"

 

"而且,今世我們不可能真的在一起。"阿使嘆了一口氣。

金信看著阿使,拍了拍他的肩。

"嗯...你說的沒錯,因為只要我在,我也不會允許。"

 

阿使斜瞪了金信一眼。

他都已經這麼慘了,這傢伙難道就不能講一點安慰人的話嗎?

之前他難過的時候,他可沒這樣落井下石呀。

 

"你就好好地專心做你的工作吧。"

"咦?"怎麼覺得金信講這句話聽起來怪怪的。

"我呢~會負責把我妹揪出來的。這丫頭!她以為她哥的能耐就只有這麼大嗎?也不想想我這哥哥多久沒有見到她了,好不容易認了出來,都還沒好好補償她就跑了!真是該打!"金信說得一副義憤填膺的樣子。

 

"你要去找她?"阿使覺得又燃起一絲希望可以看見金善。

金信點了頭,"是啊~不過...即使我找到了,也不告訴你!" 他壞笑地說。

 

"什麼?!為什麼不跟我說!"阿使站了起來。

金信立刻跑回自己的房間門口,在進去之前說:"我就說你這輩子別妄想我妹了,給我好好的贖完你的罪吧!"

 

說完碰的一聲就躲回了房間去。

阿使氣憤到一句話都說不出口,只能氣呼呼地對著空蕩蕩的客廳獨自懊惱。

 

台長: J.B. 丸子
人氣(366)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韓劇鬼怪續寫 |
此分類下一篇:[鬼怪2]遇見你便是晴天-還有一個人...
此分類上一篇:[鬼怪2]遇見你便是晴天-早上早餐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