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11 16:18:13| 人氣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我宿舍的書桌 上面就是床  i like it.
感覺很會讀書一樣,這是我這一兩個禮拜要待的地方;因為要期中考了...
有點臨時抱佛腳的感覺,由於最近太多事情發生;讓我的心不太能安定下來。
經過這連續兩天的台南市之旅,調適了許多;總算能安靜了!!
加油吧~各位戰友們... 我們要讓老師們跌破眼鏡,讓老師的假髮掉下來(應該知道我在說誰)這是我們約定好的。

這學期一定要歐啪~不然我就要延畢了~

小涼也要加油!!說好要一起賺大錢都....然後在戴你一起去虧T
我的美眉就不用了



台長: 痞子刺蝟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校園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照片
此分類上一篇:找自己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