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24 07:59:20|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知道沒辦法忘記
一開始的悸動 是我先引起的
那一晚真的聊得很開心
但終究造成了 傷害

我想...
一切就歸咎於我吧
那首張傑的重播

有著妳的味道


一首我想念妳的歌


是我害怕再次談遠距離戀愛
還是真的是為妳好

我想...

都是有的吧

遠距離戀愛 真的好累
缺乏安全感的我 不適合

對於妳 也是礙於距離吧

如果 我的存在對妳來說  是多餘的
那我會自動消失

我不是不心痛 
一切 都是為 我們好

我不是不愛了
一切 都是為 我們好 

所以 我當了壞人  

 

台長: 痞子刺蝟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L |
此分類上一篇:感同身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