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12 23:38:28|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なみ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不知道為什麼情緒一直不是很穩定
也許是這幾天下來所累積的吧!!
兩節日文課真的沒有在上
因為根本就沒有心思去上 只知道自己的心很煩
但...也不能怎樣

喬今天哭了
眼睛流了很多的眼淚
女孩子哭的時候我最不會說話了
只是輕輕的抱著在流淚的喬
什麼話也沒有說 

這些天來的感觸也很多
我以為自己是個可以視而不見的人
原以為那就是所謂的"成熟"

那種莫名其妙的自以為
卻讓喬很不自在
她喜歡的 是那種 會醋勁大發的我
她愛上的 是那種 會把自己心裡感受說出來的我 

喬:如果妳要改變,那我們就分手吧!因為改變後的妳,就不是妳了!那我們在一起做什麼?
我:可是...我這個樣子,妳會很累。
喬:我就是喜歡妳這樣,再說妳又不是我;怎麼能夠為我做決定。

今日的我心情的確很複雜 
我只是想要好好的談一場我要的戀愛
即使那很簡單平凡

生命我不在乎它有多長有多短
我所在乎的是那活著價值 

喬今天哭了 我很捨不得
雖然我沒有說什麼  只是輕輕的擁抱著喬
但一切都盡在不言中



台長: 痞子刺蝟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愛してる。 |
此分類下一篇:全備的愛。
此分類上一篇:沒那麼簡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