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8 15:44:12| 人氣6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啊啊啊啊遲到了 寶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噎噎噎 * 照片那張啊 *
是我跟我們班的同學拍的 *
我一直以為我的臉很大噎 *
結果拍起來也還好嘛 *
是不是啊 * 寶貝 *
你說那張照片不錯噢 *
那要的話 * 你直接按右鍵複製就可以囉 *
當作我送給你的謝禮啊 *







哈哈哈 * 演戲劇 * 為什麼啊 *
我知道我講話挺戲劇化的 *
那不錯啊 * 帶點氣氛 * 製造我們兩的氣氛也好 *
至少氣氛不會很無聊啊 *
至少氣氛很特別很有趣啊 * 對不對啊 *
靠逼噢 * 其實也還好啊 *
其實 * 你比我更靠逼的說 * 別害羞囉 *
我都知道呢 *









嘴巴賤真難聽噎 *
真毛 * 是不是有股警聳的感覺啊 *
那代表你真的很邪惡噢 *
太靈這個詞不太吉利啊 *
邪惡這個詞婉轉了一點 *
但比較好聽啊 * 哈哈 * 這樣董了嘛 *
哪裡一樣了啊 * 又誰討厭誰了啊 *
我知道嘴巴長在你臉上 *
無法停止一切 * 但也不要一直說些不吉利的話嘛 *
豬年至少也要討個福氣啊 *
這樣才不會半夜鬼敲門啊 *
知道啊 * 我當然知道你也愛我啊 *
換句換說我也愛你啊 * 你知道嘛 *
至於我怎麼知道的 * 很簡單啊 *
以這些文章來就看的出來我們感情有多好囉 *
也可以代表我們真的很相愛呢 *
沒錯吃醋幹麻咧 * 真是的 *
結果噢 * 還沒出來 * 但是呢 *
要等我跟他下次見面才會出爐囉 *
因為現在講 * 會感覺很怪八 *
畢竟我們畢業後只見過一次面而已 *
那時候的我們 * 氣氛很乾 *
但是我有感受到 * 他與我都很開心見到彼此 *
而那種感覺很獨特 * 不知道該怎形容噎 *
我天天心情都很努力的讓他很晴天啊 *
我說的話 * 也代表你的意思囉 *
那不錯啊 * 代表我還有更大的進步空間啊 *
至少我不是一個沒用的女孩 * 對八 *
摁啊摁啊 * 我知道麻麻最疼我啊 *
但是我姊姊噢 * 就不知道了噎 *
像星期二啊 * 放學就被挖去逛夜市 *
雙雙對對 * 只有我多出來 * 感覺很討厭噎 *
下次我要說 * 如果有他們的男朋友 *
我都不想去 * 都當個電燈泡 * 搞不懂我算什麼噎 *









哎唷 * 別說我的全名嘛 * 洪志良 * 是不是啊 *
別說 * 別說我的全名菈 * 奇怪噎 * 很頑皮噢 *
哪裡乖啊 * 我又看不到你的誠意啊 *
所以不算 * 想念咧 * 誰說想念舊要叫我的大名啊 *
根本是瞎扯嘛 * 欠扁了噢 * 感應到咧 *
我想 * 你只要想到我 * 我就會有感應了啊 *
因為 * 那時的我 * 也正在想你唷 *












哈哈哈 * 對啊 *
現在學的啊 * 資處竟然有藝術噎 *
但是電腦課 * 只有一節噎 *
完全搞不懂 * 資處算什麼噎 *
誰說知道那種 * 就是古代人啊 *
這代表是學問 * 懂不懂啊 *
代表我有在上課啊 * 嘻嘻 *
偶爾充實一下自己 * 過振子 * 在搬出來用 *
或許會對我自己有幫助噢 * 哈哈哈 *







摁摁 * 我這次晚回了 *
抱歉 * 因為我下午也很少玩電腦的說 *
都在看會計學科啊 * 啊啊啊啊 *
今年的11月就要考丙檢了 *
要祝我考過噢 * 好不好啊 *









至於你呢 *
也要替自己的將來學業 *
好好打拼一下囉 *
我會永遠支持你的噢 *






我也很想你的 *

台長: 妞很愛你真的:)
人氣(62)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洪誌良 ]] ,,小
有 ,,我有複製了 要幫你修圖
不過 要到等星期五噢 因為有電腦課
因為 家裡怪怪的 安裝都不行弄
所以 要等噢 ;)*
2007-04-22 00:11:47
[[ 洪誌良 ]] ,,
寶 哀跟你說噢
越到了畢業 班上才 &quot氣氛差&quot
很多人都在吵架的 看的快煩了 *
但 記的擬一句話


[做自己] * ^_^ 禧禧,,

還記的孫&quot老師(數學)說過一句話
天氣再變 且又是在夏天 使人的心會更煩躁
所以 才有這樣的 下場吧 !?
其實都不干我的事 !!只是說給你聽聽而已 ,,
寶 情緒要控制好 不要驚驚人 XD


快到了 快到了 三十幾天扣除假日
不到十幾天霸了 很緊張 不知道該怎樣噎
很多人的加油 有用嗎!? ˊMˋ *
寶 擬的考試也加油 你可以的
那個很簡單吧 ?! 因為我不懂那是什麼 ˊˋ
你給我信心 我也給你信心
有雙層的信心會更好的 :)*
2007-04-22 14:23:2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