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8 16:59:14| 人氣5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貨終於好了  寶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會嘛 ?
那張還是我啊 * 哈哈哈 *
我經常這樣子的說呢 * 整個很瘋狂 *
想到拍照 * 就隨便拍就60張了 *
超屌的說 * 還姿態咧 *
好像把你自己形容的很了不起 *
樣樣都懂 * 看來我成語辭典要多看囉 *
哈哈哈 * 來自何方神聖噢 *
其實我祇是一個路邊的小女孩而已 *
當然當然 * 因為我看不到你的臉孔 *
但我有感覺你在偷笑我呢 *
什麼咧 * 一點點就金夭受了欸 *
哪來的不見諒啊 * 何此大膽啊 * 可惡 *
哈哈哈 * 說的好戲劇化噢 *










摁啊摁啊 *
當然知道啊 * 太靈 *
還好你不是說太邪惡 * 當心我扁你 *
至於我為什麼會知道 *
那是因為這裡是我的地盤啊 *
多多少少都會裝些有的沒的 *
預防一些小偷 * 賊啊 * 哈哈 *
有是有菈 * 但可能要委屈你一下噢 *
老闆噢 * 他已經上天空去了呢 *
當上我的專屬天使了呢 *
所以你要將就一下囉 * 去天空尋找他 *
或許你會看到他的心情跟晴天一樣唷 *
其實我也可以想像到你們心情都會很快樂呢 *
那件事情就別提了芭 *
哭過難過過 * 就算了 *
至少我真的很愛他 * 他也知道了 *
只要他知道我的所有心事 *
那我就很知足了呢 *
光是這樣子的小小事情 *
就可以滿足我的心了 *
好菈 * 過去是個回憶 *
所有的人事物 * 都只是一個開始 *
那些所有的事情 * 將成為 *
我心中的經驗歷史呢 *
發生過一次 * 當作一次的經驗 *
這樣子說對不對啊 *
代表我的思想並不是那麼簡單吼 *
我知道 * 就是因為我知道 *
所以不想再發生一次 *
如果再發生一次 *
可能會在傷害到其他的無辜 *
學會不要跟別人那麼好 *
當心被拋棄 * 到最後只有一個字 * 幹 *











摁摁 * 我已經很努力照顧我麻麻了 *
況且 * 我真的知道我做試辦是很沒效果 *
所以 * 我真的知道他是我唯一的母親 *
但是 * 偏偏我所做的事情 *
卻是 * 被化成一個不可做的事 *
或許 * 我要學會堅強忍耐八 *
知道 * 我麻麻凡是都為我說情 *
其實 * 我很想要這樣子的麻麻 *
真的 * 世界有這樣子的麻麻很少了 *
知道 * 我又不會把我姐所說的話 *
但是 * 流眼淚可以讓我發洩一切 *
啊啊 * 知道就好 *
沒事打我的名字幹麻啊 * 欠扁噢 *
哇咧 * 叫我的名字有特別的感覺噢 *
哎呀 * 真是越來越沒禮貌啊 *
吼唷 * 就算想打你的話 *
又打不到啊 * 你怕什麼啊 *
還上新聞咧 * 太瞎了菈 * ˋˊ





哈哈哈 *
我不是本來就乖了啊 *
我又不是只會那句話啊 *

人不可以沒有羞恥之心 *
人如果可以將無恥視為可恥 *
便能遠離恥辱 *

懂這句的意義嘛 ?
其實這是解釋菈 *






摁摁 *
就算世界多麼複雜 *
我想我跟你的世界 *
永遠都是那麼的簡單快樂 *

台長: 妞很愛你真的:)
人氣(5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我愛寶貝 *
寶 ˇ我愛這張噎 ,,&quot 很有特色噢
如果 在去修一下幫框 那更完美 *
寶阿寶 你真的可以去演戲劇噎 ,,是真的唷
XD 話話都這麼 靠逼逼逼的 * 真是的呢 ˇ


是我嘴吧賤 還是真的靈阿 !?
最近說話都這樣噎ˇ = =&quot 真毛 ,, 怪的噎
太靈 跟 邪惡 差在哪 差很多嗎 !?
不是都依樣 ,,還是特別討厭它 阿!?
亨 他愛你 你都知道 那我咧 愛你都不知道
生氣了啦 吃醋噎噎噎ˇ 跟我搶 XD*
那結果出爐了嗎 ?! 好像出爐了齁 ?!
看你 今天心情還蠻不錯的說 ˇ 對吧 ?!
對阿對阿ˇ 你說的 都正是我的意思呢
不錯不錯ˇ 有進步唷 ;;; 拍拍手 &quot
當然麻麻都幫你說話 ,,因為麻麻都是疼最小的*
最近我解也是常跟我麻麻吵架 ,,說什麼偏心的
也看的出 ,,有九成的老媽都是疼最小的*
你有這樣的感覺嗎 !? ‵‵‵ 阿阿阿

李宜紋 ,,誰 !? 大膽 哈哈哈 不鬧不鬧*
我很乖呢 ,, 對不對阿 _ 很久沒叫了咩
想念呢 *現在只要想你 默唸你的大名 ,
你就會感應到了 XD 乾災 !!!


我都看不懂你所說的文句 ,,
因為 都是你現在所學的齁 !?
且 我又不懂哪麼多 ,,我又不是古人
說那個 *

寶 ,,時間逼近了 你要回就回
不然就等又控吧 ,,我要等假日才會回你噢 *
懂吧 ˇ

就先這樣吧 :D 會想你的* 你也要噢
2007-04-08 21:22:1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