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4 16:41:42| 人氣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嘻嘻 * 我們感情很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之間的快樂*
就足夠給我跟你的力量囉*
而那些快樂將永永遠遠為我們點燃著呢*
而那些快樂將永永遠遠成為我們的快樂*
而那些快樂將永永遠遠成為我們的回憶*
而那些快樂將永永遠遠成為我們的難忘*




光是這樣子*
我想就可以簡簡單單的表示我們的感情是多麼深了吧*
光是這樣子*
就可以代表我們真的很好很好很好*
光是這樣子*
就可以代表我們真的少不了誰呢* 對吧*
光是這樣子*
我就感覺的到你真的對我好好噢*
光是這樣子*
我就感覺我真的越來越愛你了菈*
光是這樣子*
讓我愛你的那顆心永不改變了呢*
光是這樣子*
讓我心中永遠都少不你呢* 因為你對我而言真的很重要*









沒錯*
我們還有未來等著我們去面臨*
沒錯*
我們要給彼此足夠的鼓勵*
沒錯*
我們要給彼此足夠的快樂*
沒錯*
我們要給彼此足夠的信心*
沒錯*
我們給了彼此那麼多的鼓勵* 就可以踴躍的面臨未來了吧*










寶* 我真的很想你呢*

台長: 妞很愛你真的:)
人氣(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