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4 17:08:39| 人氣13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豆) 妳的妳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摁摁*
謝謝你肯原諒我*
謝謝你肯接受我*
謝謝你肯在愛我*




過去事*我不敢再提*
過去事*我也不想再提*
過去事*對我而言是個痛苦*
過去事*提起對我而言事種煎熬*






haha*
那我們再重新難過一切吧*
haha*
那我們再回到那樣的感情吧*
haha*
聽到妳說要打篇文章回報我*
yaya*
聽到都想偷偷的流口水咧*
yaya*
豆豆原諒我了呢* 肯在接受我了呢*
yaya* 想到真的會對螢幕傻笑噎* 哈*







不呢不呢*
其實我還有很多不好的地方*
妳是完全一了不了知呢*
所以不要一下把我形容的太好*
我會覺得我自己真的很不好呢*
不呢不呢*
其實妳才是比我更好的人呢*
不呢不呢*
我只是一個平凡人而已*
不呢不呢*
妳跟我相比顯現我比較平凡而已*
哎喲* 所要求的是* 我們合好了*











開心開心*
有空會去看的*
我今天睡到下午三點* 哈哈哈*
起床就洗澡整理了* 直到這個時間才回*
回完就要去上課了* 所以等我有空我在去妳的報台觀看觀看囉*

台長: 妞很愛你真的:)
人氣(13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豆豆☺
嗯嗯ˇ豆豆看了
我也有打在我報台了。

 謝謝你為了我ˇ
 也打給我不少文章,我很感動!!

以後有機會我也會多打幾篇給你的
嗯麻ˇ要想我嘿!!!︿︿
2007-06-17 00:38:1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