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16 16:32:57| 人氣1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真冷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找你當我的假男友,因為被逼得像是嫁不出去的禍水一樣
這群名為好友的女人,實在是太可怕了,所以就請你配合演一下囉~
沒想到弄假成真,你真的喜歡上我了
但我真是只把你當哥們也...
那天我去你打工的地方找你
你有話和我說
你的自信真令我佩服
HE:你要不要當我女朋友
ME:我不想
HE:你不怕以後會後悔?
ME:我情願以後後悔,也不要今天就後悔
HE:...
~~~~~~~~~~~~~~~~~~~~~~~~~~~~~~~~~~~~~~~~~~~~~~~~~~~~~~~~~
五年後
我想你都已經交了一個在一起四年的女朋友
你們的感情似乎也很穏定了
於是我不再怕和你聯絡
因為我認為你可以當我是朋友了
後來得知你們分手了
我沒有過問太多
因為我不在乎
但前些日子你吱吱唔唔的有話要說
我突然覺得頭上有片烏雲蓋頂

HE:其實我還是很喜歡你...
ME:好好的過你的生活吧

也許得不到的最美好
我只希望多年的朋友還有聯繫
其他的對我而言都是多餘的...

台長: 小茶婉
人氣(1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