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17 23:18:31| 人氣4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承認我是懶女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很久以前就很懶得保養

以前還會勤勞的買保養品(雖然懶得用)

現在連買都很懶了^_^lll

要結婚之前還會被姊妹逼著去做臉

要結婚也放任自己變胖 >o< (48公斤)

一直念念不忘大學的體重(42公斤)

 

為什麼一直放這張相片呢?

因為懷念那時的體重吧!

也很懷念那時候每天跳舞到零晨的生活~呵~

婚前一直很驕傲自己,從來不需要減肥

人果然是"遙擺沒有落迫的久"(台語)

婚後減過一次肥(50公斤減到45公斤)

 

然後過沒多久就換新的工作場所

因為吃團膳的關係,很快的胖到50公斤

結果又懷孕,又胖到64公斤

 

是個很開心的媽媽,特別去拍大肚婆照片

因為以後可以給兒子看,你在媽媽肚肚裡喔!

一直很有自信的認為自己可以瘦下來

成為產後可以瘦下來的那2%的媽媽

但生產後做月子時,體重還有57.6公斤

沒想到再過二個月,我居然胖到59.5公斤

連參加婚禮都沒有化妝和打扮

一整個自暴自棄

 

我真的是個很懶的人

不過,我好懷念那個瘦瘦的我

好懷念很喜歡唱唱跳跳的我

那個熱情的射手座女生

只有念力沒有行動是沒有用的

期待之後可以po文,告訴大家

我成功變辣媽了!!

祝大家新年快樂!!

 

朋友們來留言為我加油打氣吧!!

廣告就不必了!!

台長: 小茶婉
人氣(4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一直變動的近況報導 |
此分類上一篇:超充實的新生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