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16 12:35:00|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冬期限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情人節到民生西路買了三大包的冬期限定
原本想買更多的...因為我嗑巧克力
而且我不需要惱人的對體重斤斤計較
為啥選情人節呢?因為我難得回台北啊
重要的是它是週末而不是情人節...
呵~~
來個隨興的自介好了
為啥不放在台長介紹呢?
因為我希望不是每個人都看的到
有機會的話~你會看見的...
我是台北出生的
現在在中部讀書(某大學)
正常的嗜好:唱歌,跳舞,看書(當然是我愛看的書啦)
異常的嗜好:把自己搞得很醜...(雖然原本就不美)
整死人不償命...(每次整人都會很開心)
不自覺的說火星話...(你是火星人嗎?所以你不會懂的)
其他的...沒人想知道吧...

台長: 小茶婉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