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26 00:30:28| 人氣2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還在學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可愛的Q梅(超像玩偶的一張)




人生要扮演太多的角色
很多時候,是無法完美演出的
在角色的各種規範裡
不能拿尺來度量別人
 
有時候會不小心抱怨
有時候會責怪別人的苛刻
有時候會為了小成就而自滿
有時候會迷失在別人的批評
 
經歷或許會讓人成長
時間的流逝不一定令人感傷
 
因為當母親的時間不久
所以還有好多事要學習
 
因為當妻子的時間不久
所以還要學習一起扛起一個家
 
因為當了妻子和母親
才知道當了三十年的女兒
這麼的不合格~
 
因為當了老師
才知道當學生時的荒唐
 
我  不管是什麼角色
都還在學習
希望也祝福自己
能夠學好同理心
一切將心比心
才能在角色的轉換上
發現愈來愈少的遺憾
 
規範只能用來要求自己
要求別人太過辛苦也無助
 
我還在學習
不過,我會很努力!!
加油!!
 
雖說如此~
別以為我會放牛吃草
誰叫我是老師>.<lll
我總不能不管學生
 

台長: 小茶婉
人氣(2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隨寫 |
此分類上一篇:開台即將滿六年半(2010/8/1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