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05 17:47:19| 人氣1,06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Kunshan] 我的手錶壞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我的手錶時間是6/5下午五點六分,它又好了。

它剛剛壞了半個小時。

 

因為剛剛明明就是半夜,它還跟我說是下午四點二十。

 

 

 

有照片為證,明明就是晚上的天色。


而且還下大雷雨,門衛室亮著的燈照過來辦公室的窗戶,反光下可以看出來雨勢非常的大。


 

這是我在昆山三年來,第一次遇到這種詭異的天氣,下午四點就突然天色完全暗下來,看起來完全跟晚上一樣。

 

以下是我當時傳給同事的訊息:

 

今天辛苦大家跟著我們一起加班到這麼晚了,等下有沒想要一起泡麵吃當夜宵的?= ="

 

後來五點多天色逐漸亮了起來,我又發了這個訊息出去給同事們...

 

謝謝大家徹夜未眠一起熬夜加班到天亮,我一定是老了,感覺時間過得飛快,整個半夜沒做幾件事,不過我還記得牢一件事,我的錶肯定壞了
 

有個同事也回我一招:

怪不得我感覺好睏呢?原來我一夜沒睡啊!

 

我豈是省油的燈,馬上回她:

 

這個問題有解,請到協理辦公室傾訴你上班想睡的感覺,立馬見效


 

 

Thank God, it's Friday.

 

Though I may still be in the office tomorrow. = ="

May you have an awesome weekend, dude.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台長: Jason LAI, PMP 則先

jenny teacher
星期五那一場暴雨

是罕見的強對流天氣,
由於不穩定的對流氣團一下子在華東地區生成聚積
所以才突然風雲變色~



那天學校剛好畢業典禮結束
大家歡送畢業生時
同期進來的資深同事說她也要畢業回台灣不續聘了

......
唉~~~~~
只能祝福她,希望人生的暴雨過後,
能守得雲開見天明
2009-06-07 08:06:25
大Jimmy
原來週五昆山也是這樣的天氣哦
我離開昆山時是2點半
還是個大晴天哩
到了機場才知道
上海下冰雹
浦東機場風大雨大的還夾雜著閃電
結果機場就這樣的關了
不過
也謝謝你的恭喜簡訊
也讓我直接的換個心情享受這
機場關閉的2個小時
2009-06-07 23:49:0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