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1 01:32:53| 人氣3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ILan] 望海的阿母 (爸爸捕魚去部定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得說,這樣一張照片,其實很有意境。

妹妹的構圖堪稱完美,除了,畫面有點擠。

怎麼說呢?
前景部分抓到媽往背景主體(我)方向遠望的凝視眼神(這就是我覺得厲害的地方,沒有拍到前景人物主角的眼神,卻能在看這張照片的時候讓人有這種感覺),這是靜態;

在背景部分巧妙地將我配置在畫面的左方做出構圖平衡,接著抓住我在礁石間跳躍的瞬間,這是動態。

輔以美麗的海岸線以及寶藍的天空,再畫龍點睛的將前景人物的輪廓與海岸線線條做了完美結合。

怎可不說完美? :)


當然這是我粗淺的想法,如果在座有攝影達人頭銜的前輩,還請惠予賜教、多多包涵。

台長: Jason LAI, PMP 則先
人氣(3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