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3 21:47:37| 人氣4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aipei]昨天的台北很Eng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週五看到氣象預報,就知道週六會是超好天,週日會因為北方高氣壓南下,突然從27度的溫度掉到10度不到,而且還伴隨著下雨。

這樣的天氣夠陰了呴?

不過,我是在無聊耍雙關語,因為昨天Misha過的生活,

很English。

昨天中午,MSN上跟"公路米"約了請他陪我下午去看展,

去展場的路上,兩個人也不知道怎麼搞的,講著講著就全部變成用英語溝通了。

下午的展,展場也全是外國人,自然又是整個下午在講英語。

從展場出來後,一樣跟"公路米"滿嘴英語的天南地北聊。

後來去七號公園單車店找姜老闆,總該可以講中文了吧?

Nonono.....

到了店裡,馬上被老闆抓去當一個老外跟他的翻譯官,因為穿著全身單車靚裝,騎著全碳纖維小輪車的有錢爺爺,想要買一台全carbon的公路車給有錢奶奶騎~

(寶貝啊~我希望我老的時候也能像這個爺爺這麼屌,買個好車架跟妳一起去騎車~明明姜老闆嘴巴裡面說這台老外爺爺指定質感、材質、款式、顏色,要給奶奶騎的車,光是車架開價就已經要好幾萬了,妳如果看到爺爺連想都沒有想就直接點頭,妳就知道那有多屌了)

好啦~姜老闆調不到完全符合老外爺爺要的車架,於是爺爺就說週四還要來,請老闆繼續幫忙找。

本來要準備回去了,因為前一天又游泳又騎單車拼速度,身體可累的。

(自動店門叮咚地又開了)
這下可好,又進來兩個老外,今天是怎樣。

只好摸摸鼻子準備繼續翻譯囉...反正我喜歡認識新朋友。

後來才知道,這兩個老外來頭可不小,他們是上週來國際自行車展參展的一家世界知名車架廠商,總部的兩個大頭,所以呢....

到後來我根本就是跟他們聊開了,還險些忘記幫老闆翻譯@_@"

這一聊,又是兩個小時不見去....

再加上後來"公路米"跟我兩個人已經累到我已經忘記回家路上講的語言到底是已經切到全英語模式還是啥了~

我說嘛,今天,夠Eng吧?

不過,我還真高興能在台北這樣過日子~~~


這真是我最Eng的一天~這真是我最Eng的一天~


(這張圖片就是這個世界知名車廠的車架,內行的看到應該已經屁滾尿流了,什麼?你不知道?他們的車架,隨隨便便組起來的車都超過台幣10萬...)

我該去換尿布了。

台長: Jason LAI, PMP 則先
人氣(4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