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2-17 16:32:12| 人氣1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私奔末部曲~鳳還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直以來只聽過欠別人文章的,自己欠自己版面的文章還是第一次,唉~懶病又發作了,趁現在趕快還一還。

  好吧!我承認,我是養尊處優、嬌生慣養慣的少爺啦!市場的擺攤在經過兩天的試賣後,我陣王投降了,本來打算和小志到北區各大市場夜市做生意的計畫都因為我泡湯了。現在想來,是我對不起他。

  雖然說他要我睡他那邊,不過,我還是習慣自己的狗窩,所以,我那天晚上並沒有去他那裡過夜,而是第二天約定在哪個市場擺攤,就在早晨六點整的時候直接到該市場碰面。前兩個禮拜有寒流來襲,一早起來自是天氣冰冷的要命,騎著那台老爺車出門,天哪!好冷喔!從家裡騎車到板橋後,還要到中和,真是一段有點遙遠....ㄟ....不對,是非常遙遠的路。

  早上六點整,到了該約定的某市場後,早餐還沒吃,市場裡已經有許多攤位陸陸續續的開始擺設起攤位來,賣魚的、賣衣服的、賣青菜的、賣肉的和每樣十元的的攤位都陸陸續續的搭起架子來。我們也開始把架子從車上拿下來。因為是試賣,啊!好重,網架子。板架子等,這些東西雖然不大,但是一多起來卻重得要命。然後還一一的將包包分門別類的一個個的掛好來。199的在第一架上,299的在第二架上,399和499以後的包包都掛在最後的架子上,然後100元的包包全部在前面的網價裡面,從擺架道上架完成全部花了兩個鐘頭。

  早上出門的時候,天氣非常寒冷,沒想到過了九點陽光露臉,外套是一件件的脫了。前幾個禮拜不小心患了感冒,全身痠痛、咳嗽咽喉痛還沒痊癒,結果今天出大太陽又把我給熱到了,好像中暑一樣很想吐。而在市場擺攤子就像百貨公司裡站櫃子一樣,沒地方可讓你坐的,就這樣一直站一直站,站得我的背部脊椎舊疾又復發,整個人真的快散掉一樣。唉!不要說我,我說過啦!人家自幼嬌生慣養咩,一直以來還沒有這樣拋頭露面過啊!現在我才知道,那些在市場裡討生活的人們,真的是很辛苦、很不簡單,令人尊敬啊!

  經過了兩天,小志說要去買這些鐵架器具,想當然成本是我和他兩個平分了,但是我並不想就這樣做下去,還是坦白和他說我不要和他一起擺攤啦!真的很對不起他,在電話中,他將失望很徹底的表現在聲音裡。於是,我們的私奔計畫就不成行了。

台長: 小蠍子
人氣(1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