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19 01:21:00| 人氣137| 回應0 | 上一篇

相識,不相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哥哥』張國榮跳樓走時
你說你急著打電話給我
可當時我人在日本東京
『梅姑』梅艷芳病逝時
你也打電話給我
卻笑著說
怎麼給你收藏到CD的人都這麼短命
是啊,我也只能笑著回答
不然還能說什麼
白目向來是你的做法
你不知道,我心裡的感觸

羅文病逝時,我很訝異
張國榮走時,我很不可思議
梅艷芳離開時,我學著接受這人生的無常
他們都是遠在天邊的一顆星
和我有著什麼關連呢?
有的~~~皆因為你
因為和你在一起的快樂幸福日子
他們的歌聲,陪我們走過那段歲月

猶記得去年四月初
草蜢扶著梅姑憔悴的身影
參加張國榮喪禮的那幕情景
我想她自己也想不到
到了年底她也將隨他而去
九月的記者會還信誓旦旦的要歌迷相信
她會戰勝病魔
不過短短的數月便走了
在她人生舞台的最後時刻
還不忘為歌迷放光芒
讓人覺得,生命的無常像是玩笑般

是的
梅姑走了,哥哥走了,羅文走了
那些曾經陪我們走過年輕歲月的人
一一的走了
這一刻終究是會來臨的
沒有人能躲得過
終究~~還是會來
然而來到的那一刻
我會用什麼心情、心態去對待呢?

曾經屬於我們的歲月
真的一一的走遠了
聽到你的聲音,我不再心痛
看著你的照片,我不再淚流
甚至於想著過去的那段日子
心中也不再有怨、不再有愛、不再有牽掛
這一切的一切
真的一一的走遠了
曾經我以為這麼用心的愛著你、等著你
天荒地老、海枯石爛,老天爺會被我感動的
但等不到這一刻,這些愛戀都一一的走遠了
我不再戀著你
所謂的情比石堅,也逃不過時間的軌跡
人生,還有什麼好計較的呢?

我愛你
終於能接受那是很久以前的事情
現在的我已經不愛你
在生死面前
再怎麼忠貞偉大的愛情也顯得渺小、顯得好笑
相識,不相戀
原來,我可以不愛你

台長: 小蠍子
人氣(1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