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4 16:15:55| 人氣1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有潔癖的車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車子髒死了,是該想想法子了!

白色的顏色雖然很簡單的還是看得出來,不過大白天都停在忠孝東路四段後面的巷子裡,天氣不好、空氣不好,下過雨後的落塵難免的沾落在車身上。『沒時間』算是一個理由嗎?但是這真的是。七點五十要從家裡出門,就算沒有節目的晚上大多也八點以後到家。這個時間加油站附贈的隧道洗車已經關了,又不想把車放在精緻打臘的人工洗車店,因為我還要再出門一趟再把車牽回車庫。


想想,上一次洗車到現在,將近要三個月了吧?!

那時候是為了什麼?應該是為了今年的生日.. ... ..那時候,刻意不去突出與安排今年的生日,我卻知道這是一個大日子,對我來說。


生日過去了,一直到現在,我沒有洗車,沒有洗掉外面的灰塵,也沒有清掉車室內的一切。駕駛座的旁邊沒有固定的人在坐,或許\\\仔細找椅子間的夾縫還有金色微捲的長髮,後座也還有個桃紅色的大靠枕,我也仍習慣著單手開車把右手放在隔壁座位上。到家如舊的拿起手機,現在只能看看時間,耳邊也不再回盪『到家打給我!』的掛念。


一個人坐在空蕩車子裡面,好音響因為沒有人在對話,音量開得很大聲。CD播出來的『祝我生日快樂』,一字一句、一個轉音一個旋律,很清楚的在密閉的車廂裡。我的生日過了,我還沒有洗車,聽到溫嵐的歌我還是會想起誰。

台長: Cash
人氣(1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