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1 11:24:23| 人氣2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冰啤酒綠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夏天真的來了!不過回到台北的我卻開始咳嗽起來,懷抱著略有深沉的嗓音度過了第一個禮拜。台北開始悶熱,下午開始下起雷陣雨,我開始貪圖公司的冷氣而越待越晚。

從持續存在的視窗中,我努力的找尋一些回歸原點的理由。我在思索著,亞力山大跑步機上的辣妹,為何一邊計較著卡洛里也一邊看著料理東西軍;為何網路相簿上充滿了騙倒男人的相片,卻有那麼多人樂此不疲?

我努力的在回想起,才從41∘C的熱水池跳到冷水裡的前十秒,我的腦袋裡在想些什麼?五分鐘之後腦袋有在持續運作著嗎?享受再走進熱水裡的時候,皮膚傳來的刺痛是否依舊令人念念不忘?

在關上所有燈與音樂的屋子,些許嗅到了靜悄悄的香水味。隔著螢幕的距離,在某些夜裡是恰到好處的,剛好可以讓你放心地與對方分享過去而少了落淚時的尷尬。右手抱著左肩,左手拿著咖啡杯子,我站在窗前感受著陰雨天的清涼。物曾經類聚,而各分東西,經歷身邊的人來來去去,情感也是,來來去去。


胡言亂語的我寫下來的。

台長: Cash
人氣(2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