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30 20:36:18| 人氣2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糟糕,我又開始喝起咖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所有我的醫生都跟我說,你該少喝點咖啡。可是我從不認為我喝的多,從不認為這是一種癮,也不是一種自己會無法控制的習慣。

但我喜歡咖啡,不加奶精只加糖弄得甜甜的咖啡,看上去黑黑的但卻不是苦的。跟我的生活態度一樣,看上去黑黑的卻不是苦的。我想把我的日子過得像一杯咖啡,很努力的。一杯沒有乳白奶精迴旋杯內的黑咖啡,有沒有人喝,我無所謂。這是我的咖啡,我的生活,我喝這樣的咖啡。

我又喝起了咖啡,很不容易的,從星期天開始,我已經有五天沒有碰咖啡,早上沒碰,下午沒碰,就連深夜11點到了咖啡廳我也沒碰。今天,很糟糕的,我又喝起了咖啡,不是因為今天有Friday Night的關係吧,很有可能是一個感覺上有點點沒面子的記者會,會後,我喝了咖啡。

我喜歡坐在咖啡店喝咖啡,喝上一下午的咖啡,坐在大落地窗前喝咖啡,不說話,不對別人說話,只對自己說話,自己像個瘋子喃喃自語,會閉上眼睛想個半小時,會自己想想自己笑了起來。就這樣,那個世界,只剩我和我的咖啡。


P.S. 這張圖,只因為我不知道放些什麼,這種東西,是在荷蘭的咖啡店裡賣的!

台長: Cash
人氣(2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