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02 15:11:27| 人氣2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4夏天前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4那年夏天前夕,我認識了一群朋友。
一群,短短時間裡急速成熟的朋友;
一群,陪著走過濃縮的酸甜苦辣的朋友。
夏天來臨之前,我做了一個決定,決定帶著我的Note和相機去旅行,
到很遠很遠的地方去。

好感謝,走過來的路上,她們不斷給我鼓勵,給我提醒,
告訴我身邊總是有人挺的。

我永遠會記得,一群人捧著蛋糕走進我的KTV包廂、
有人陪我聊天聊到天亮、有人陪我喝酒、有人送我車用開罐器、
有人陪我烤肉、有人有永遠用不完的吸油面紙、
有人要一直跟我做好朋友…
我不可能忘記,那次去九份你們身上通通穿著我的外套,
不可能忘記,那次烏來桶後自己帶來的廁所,
不可能忘記,那次麻辣火鍋給人家帶走的五包王子麵,
不可能忘記,那次苗栗兩天一夜每餐都有的薑絲大腸和梅干扣肉,
不可能忘記,泰式古法按摩共同的聲嘶力竭,
不可能忘記,那晚泰國芭達雅令人震驚的真心話大冒險……
忘不了,每次錢櫃唱歌的傷心歌手照片……

Goodbye My Angel,再見了我的朋友,我要帶著我的夢離開這裡,
Goodbye My Angel,再見了我的朋友,我會帶著一個答案回來這裡。

我們,永遠,永遠,一直會是好朋友的。
你們,也記得別挨餓,記得休息別累壞自己,
記得早睡,記得把過了時間的面膜拿下來,
記得健康才是最重要的,不是減肥,
記得帶把傘,記得天氣變冷時,多加件外衣,
記得想念愛情的時候,就放聲哭泣,
記得想念朋友的時候,打電話給我。

2004那年夏天,第一次什麼都不帶的就離開這裡,
不要來送我,因為我知道我沒有離開,
我想,我也受不了送別的場面。
心情起飛的那一瞬間,承受不了捨不得的你們。
心裡有一種很深很深的感覺,感覺就像是離開身邊的一群天使,
守護著我的天使,你們就是我的天使。

雖然我還是不知道,吃飽之後是不是就會有力氣,
也無法保證,半夜的我會跑到哪裡,
但是謝謝妳們,不管未來的路是怎樣,
那年夏天來臨之前,有妳們的支持,我想我是幸運的。





ps. 這post的原身來自於戴佩妮的一首歌,離開大馬到台灣發展的她,在歌中敘述離開家鄉、離開朋友的感受。我在回家的車上聽到,車停在路邊,repeat了17遍,照著整個結構寫出了我的感覺。沒有人的路邊,安靜的車內,還可以的音響,我想起了我這群朋友。

台長: Cash
人氣(2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