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19 10:22:17| 人氣2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Realit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開心下週即將要回鄉去了,只是距離飛回去的時間越近,心中卻越是猶豫,因為一踏入家鄉的土地,接踵而來的是像大浪般的pressure~

在AU,或許生活真的沒台灣多采多姿,但相對的,卻也比較relax,即使同樣在工作,即使在這兒做的是勞力工作,可是卻不會有如同在台灣工作般的壓力鎮日往身上壓……

每每想起自己快要回家了,心中總是充滿著開心與喜悅,可是興奮過後,一想起現實問題,心情馬上又down了下去。不過,我還是想回家的。

其實我在AU算是過的挺幸運的,雖然也有不順利的時候,不過人生嘛~難免起起伏伏的,重要的是,在這一年裡,我遇到了不少nice的人,經驗了不少只有來到這兒才體驗得到的生活,所以,我很慶幸自己有機會來到AU,即使這兒是朋友口中的fuking australia~ ^^ 我還是依然覺得這一趟來得值得~

台長: 我和我自己的旅行
人氣(2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WHV |
此分類下一篇:Australian Open in Mebourne~ Go Taiwaness!!!
此分類上一篇:Sophia~ famous restaurant in Melbourne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