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02 19:25:56| 人氣1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越住越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如願以償到了Cairns了,為了嚐鮮,特地找到了貴貴的homestay住個兩個星期,也不知道該高興還是難過,因為住進的homestay是超aussie style的homestay……

其實homestay的男女主人都不是aussie,但是所有住房的規定,就跟之前耳聞的aussie style一樣,而最讓我頭疼的莫過於就是洗澡只有5-10分鐘!!!脫個衣服都得一分鐘以上了……害我現在洗澡時都超緊張的,一點都放鬆不了……不過這也沒辦法啦,因為澳洲缺水囉,而且水又超級貴,哪有辦法像台灣一樣,天天都在貴妃出浴~~~

除了戰鬥澡的問題之外,再來就是limited internet了,澳洲可沒有像台灣一樣的無限網路,重點是,它的網路也超級貴,所以網路的使用是要在額外付費的:AU$ 5 / week,每天只能使用100MB,也就是在超級無聊的澳洲,我再也不能在窮極無聊時看看youtube,或看看台灣電視劇了,更不能載歌來聽,連skype都不能用太多次,而且還只能使用聲音傳輸,不能使用影像,更更更重要的是,我再也不能快速地將我旅行時的照片上傳到我的blog給我的朋友們了……

不過,排除以上兩大頭痛原因,其實房東人挺好的,他都會儘量在吃晚餐時跟我們聊天,我想一來也是想幫我們增進點語言能力唄~畢竟大部分住到他家裡的都是學生,主要都是想學好英文。

講到住的地方,我想我應該是算住進了小型豪宅唄!因為現在家裡的門牌號門是從42~44號耶!而且這裡真的挺大的,還有個超級無敵大的garden,garden裡不但有他們自己種的各式各樣水果,從白天到晚上還有成群結隊的鳥兒飛來飛去,發出千奇百怪的叫聲,最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夜晚還可以看到小型kangaroos在garden裡跳來跳去!夠炫唄~只是炫歸炫,那麼大的地方,想當然爾就不能在city囉,但我怎麼也沒想到距離會遠成那樣,20 zone耶!唉喲喂呀~今天我要從住處搭bus到city,竟然得花費我9.5元!!!差點沒當場吐血身亡,這~也太遠了點了啦……

台長: 我和我自己的旅行
人氣(1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WHV |
此分類下一篇:瘋狂的參加tour……
此分類上一篇:血脈噴張之Dream World一日遊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