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30 16:37:56| 人氣37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家●出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SPRING QUARTER (APRIL - JUNE) 對我來說,是不斷吸收,學習的日子。難得在考試過後,回澳小休兩星期,「回家感覺真好」向是我的心聲,這次短休,在家吃喝玩樂,與屋企人飲飲食食,同三五知己良朋聊天,大熱天時的澳門,雖然悶熱,但內心灼熱!

   屋企靚湯是無可比擬的,家人親情是我不可或缺的部份,這次回澳,我更肯定自己要回家的決心,UCSD的日子已過了一大半,不留在大西洋彼岸工作或長住的決定,有人認為我不懂珍惜機會。雖然澳門有千瘡百孔的問題,社會、民生、經濟及政治等,無一不是有待改進的,出走澳門以後,我越發覺得問題在各個社會或國家都有,只是,家卻只有一個,或者你會笑我傻,或者你會以為我天真,但是,當我認定家的感覺之後,我變得不能動搖。
   
   昨天才下機,今天已要上課,不諱言,美國的學習生涯,我獲益良多,從COMMU 角度出發,會看到社會各方面的問題,包括社會的構造,民生問題的前因後果,媒體的運作及影響等,雖然學懂不少,又矢志回澳,就業的問題卻留有懸念。不想了,天父自有安排吧! 哈~


   在澳門小休兩週,跟各位親愛的兄弟姐妹見面,內心踏實得很,玩玩笑笑其實是我的專長,飲飲食食亦是人生大事,至於,寫作思考,我也會多多鞭策了,畢竟,展鵬兄都笑我懶了.......我都應該重拾筆觸,好好磨練學習啊!!!

   內心其實亦期待再回澳的日子,各位,等著瞧啊!!




p.s. 攝於弟畢業禮上




台長: Jackie
人氣(37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OiL
haha我是第一個!
回澳工作沒甚麼不好呀
至少我不會笑你!haha
我十分相信你的能力, 可以令澳門變得更好!ha
加油~等你回來~^^
2009-07-04 02:02:1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