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13 00:53:03| 人氣2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椎心之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別人的五年   是椎心之痛

我的三年   也是椎心之痛


去年   很瀟灑   一念之間   剪下了3~40公分的頭髮

今年   沒髮剪   因為頭髮正努力的在留長


剪了一頭短髮   甩甩甩   輕飄飄的

一頭長髮   甩甩甩   甩不掉的   是無處發洩的情緒


怪不得我最近特別喜歡唱蕭亞軒的 一個人的精采

頭髮甩甩   大步的走開


要在大家面前  強顏歡笑  好難

以前  不知道強顏歡笑的真正感覺

想說  不就是笑一下嗎   有那麼難嗎

現在的我   懂了


但我還是笑了  跟朋友的相處  很快樂

無時無刻想到  都會笑

但回到現實面  我將一切掩埋起來

跟大家哈拉東南西北

看到大家都很幸福   我很開心

但轉一個面  心揪在一起


拜託拜託  不要關心我

我的軟弱  只想隱藏


我可以開心的笑  我可以

但其背後的痛  我不會說

拜託  不要搓破這層防護罩


如果我的軟弱  可以喚起一切

我會不嘗試嗎

我放低姿態了  我可以大吵大鬧  但是我沒有

是不是我自以為的理性   對你而言  只是可笑  換來的  是無盡的不堪字眼

每說一個字 一句話 都很小心   哪怕就會觸碰地雷  一發不可收拾


我很努力  讓自己站起來  

但是  真的很苦

不要叫我去找你   你根本不需要我

我的堅強  它不堪一擊

我想拉著你時  被你推開

再拉時  又被推開

沒有了第三次  勇氣  它逃走了


是我拒人於千里之外嗎

是  你是都回應了  

但態度  就像一般的Q&A


是要我拉下臉嗎

我拉下臉會得到我要的嗎

還是又再次的推開


努力的修補  我那以垮掉的城牆

拜託  颱風快來   

就給它重重的一擊吧  永無翻身之地

這片城牆  是用我的痛  一點一點的蓋上

一磚一瓦  都是我的痛

我可以不要了嗎

拜託  摧垮它吧

我真的不想了


含著淚   與濕枕頭睡覺的日子

有多長了   我忘了

真的   沒那麼勇敢

一字一句  都足以  痛不欲生




台長: 秋秋后
人氣(2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抒發 |
此分類下一篇:預知 未知的將來
此分類上一篇:瓦解了 勇敢堅強的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