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17 05:19:33| 人氣13,90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久違了!!中華旅遊團再出發!!!清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久違的中華旅遊團!!!再出發囉!!

 

這次目標是南投日月潭、清境、阿里山~~~!!!

 

 

http://album.blog.yam.com/j91168






太陽來囉!

在車上睡的各位們該起床囉~~

 

 


這位是第一車的司機~他自稱是帥哥~

 

很辛苦的開了2天2夜的車~~

 

 


後座的3位睡的睡倒的倒~

 


 

到南投埔里囉~~下車來吃個麥當勞早餐然後回家囉~~

 

噢!當然是開玩笑的~~><

 

在到埔里前,搞笑的衛星導航帶我們到一間已經倒閉的超商旁

 

一個鳥不生蛋的地方,說是南投市中心~~

 

 阿哈!我都快昏倒了~~

 

 

到了日月潭囉~~太陽之大~~

但還是很美

依舊美麗的日月潭呀~~~

 


下午我們終於到達了清境的青青草原囉~~~

 

孟哲依舊不改欺負小動物的個性

 

拿食物引誘羊群,又不給牠們吃

 

還丟到地上踩爛

 

天哪!!你真的會遭天譴

 

你下輩子投胎做動物的話!我一定第一個衝去踹你!!

 

哈哈哈~~這是個很經典的表情

 

是一個小男孩拍照的表情被我撞個正著

 

笑翻天了我們~~~

 

 

我這美麗總幹事兼車掌小姐還兼錢嫂呢~!!

 

 

 

我們正在眺望遠方的美景呢~~~~美呀~~~

 

超美~~~~~讚

 

夏天跟冬天的景色不一樣呢~~~~

 

夏天綠意盎然

冬天充滿詩意

 

 
 

-我們正要前往附近的7-11

 

明明就很近!!!每個人都在跟我喊遠!!!

 


大夥玩牌玩的不亦樂乎呢~~!!!!

 

HIGHT到一個極限咧!!!!

 

出門玩就是要這樣嘛~~~!!!!!!

 

 


第二天大清早,要往嘉義出發囉~~~~~

 

睡的好精神好呀~~~!!!!!

 

 

 



第二天第一站~~~奮起湖

 

這是有名的奮起湖火車便當~

 

雞腿跟排骨都很入味很好吃呢~~!!

 

 


我喜歡這張~~~

 

我喜歡背影~~~~

 


注意看後面那片山壁

 

很明顯的發生過火燒山

 

火燒山真的很恐怖!!

 

 

 

第二天第3站~~阿里山國家公園

 

爬山爬的有小點累

 

因為感冒的關係加上吸到山上的冷空氣

 

鼻子跟喉嚨都很痛~~><

 


 


這兩個人到底在幹麻咧??!!!

 

我真的不懂耶!!!!

 

 


我覺得這張拍的挺不錯的

 

攝影師別來評論!!!讓我爽一下~~!!!

 

 

很美嘛~~~

 


第二天第3站

嘉義夜市

 

老大帶我們去吃道地的嘉義雞肉飯~~~雖然我沒有吃.....

 

好啦~!!讓你們看一下真正的雞肉飯~~~解解饞

 

 

 

 

 


 

後面那個人想嚇死誰阿!!!!

 

我們可不是那些被你欺負的小動物呢!!!

 

沒那麼容易被你嚇倒!!!!

 

 

旅程已經到達尾聲囉~~~

大家都帶著愉快的心情,疲憊的身軀回家囉~~~

 

 

中華旅遊團下次再出發!!!可能就是環島囉~~~期待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旅遊最前線」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秋秋后
人氣(13,90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好朋友 |
此分類下一篇:就是個”瘋”字
此分類上一篇:21717起床!我還等著妳一起大笑!妳行的!

愛上拿鐵的奶茶
呵呵~~跟一群朋友出去~~真的很好玩~
不過現在大家都忙著工作了~要依起出去的時間越來越少...(感嘆)
2009-02-21 15:32:27
版主回應
嗯~~以後出社會要找個大家都休息的時間,也不容易~~~
2009-03-10 16:06:4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