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07 21:45:57| 人氣33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瓦解了 勇敢堅強的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可以靠自己

從此以後

我只靠自己

謝謝你   讓我下了那麼大的決心

認識你前的我   只會靠自己

認識你後的我   以為有了依靠



謝謝你   如今我又決心靠自己

多大的事  我不再拜託人

就算我做不來   又盡辦法我也會做到

我傷心時   哭死   我也不會再跟任何人說

心絞痛時   痛死   我也不會像任何人求助

我多想誰時   到死   我也不會開口說


就算痛的在床上翻滾   我也會咬著牙過

日子在難熬   我也會咬著牙過

就算我沒辦法再過日子   我也會咬著牙過



謝謝你   讓我幸福過

謝謝你   讓我曾經擁有美好

謝謝你   讓我曾經相信永遠



謝謝你   我沒有了心   現在

我回到了從前的我    沒有心的我

謝謝你   讓我找回從前的恨

充滿了我的心

我沒救了

沒人救的了我   我不在意了


我彷彿遊走在三界中

注定的事   改變不了

以為我改變了注定的事

以為我找到了幸福

是我 不怪誰

我做的事情  不會找藉口

我犯的錯   不會否認

我的付出   不會多說

一切我心甘情願   做了  就不會後悔


這兩三年來  發生事情就會找你說

最近  我拿起了電話  又放下了電話


這兩三年來  喝醉了酒就會找去你

最近   我拿自己的生命開玩笑  再一次又一次的靠自己回家


許多事情   我不想承認  又不能否認


謝謝你   我的人生   沒有比現在更難熬

謝謝你   我體會到了  站在谷底的感覺


謝謝你   我想跟我媽媽說    "媽媽,我真的過不了這關"

我的人生 在哪裡


彈琴彈的好 又怎樣

設計學的好 又怎樣


我爛透了

對不起  我真的爛透了

一發不可收拾

謝謝你  我認清了自己

原來我只是個這樣子的女人


愛情  不是得到就是學到

謝謝你  我學到了

我學到了  原來認清自己是件這麼殘忍的事

我學到了  原來我是個懦弱的人

我學到了  我比一般女人還爛

我學到了  我原來這麼的不堪


沒有了下一個

我沒有了下一個

不會再有了   不會


拜託   我可不可以不走了

我覺得好累

就當我ㄧ厥不起

我真的不想再走了

什麼都沒了

赤裸裸的一個

我沒了   不會再有了


其實我沒有勇敢   從來沒有過

其實我沒有堅強   從來沒有過


我的尊嚴   是屁

它無法保護一個  勇敢和堅強都被瓦解的人






台長: 秋秋后
人氣(33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抒發 |
此分類下一篇:椎心之痛
此分類上一篇:只需要 安靜

ping
hey girl, cheer up!
There's plenty more fish in the sea.
trust me, you'll find another Mr.Right.
Please believe it. :)
2010-09-08 23:48:28
版主回應
謝謝~^^
2010-09-11 15:30:0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