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09 01:07:46| 人氣17,5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9寒假 澳門自由行 (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三天

 

一日之計在於晨~~

今天我們的早餐是吃巴西菜~~

 

有沒有一大早就吃烤雞~烤香腸~烤鳳梨的經驗呢??

哈哈~至少台灣人不會這樣吃~

但今天我體驗到了~~

 

的確很妙~~一大早就吃這些種口味的料理~~~

 

 

 


這個廚師很可愛~~

他看到我們在拍他~~就自動過來跟我們合照~~~

 

我好喜歡他~~他太可愛了~~~




澳門的路牌都是長這樣的喔~~~

很漂亮~~~

 

此時我在安全島上呢!!!!

 

 

大三巴牌坊~~是澳門最具特色的觀光景點之ㄧ~~

 

 


 


 

這是戀愛巷~~~是說情侶都要到這走一下嗎??我也不知道耶~~

 

還是說走一趟桃花運會變好??!!



 

 

 

成德當舖博物館

這是當舖博物館的門票~~~很特別~~我LIKE~~


我像不像是古代精明的當舖老闆呢??

很仔細的在檢驗典當物呢!!

 

 


當然~~要當個精明的當鋪老板,算盤也是必備的啦~~~!!!!



 

 

到了聯記麵家~就是要來吃ㄧ下他們家的竹昇麵

 


鮮蝦雲吞麵

這細細的麵條~就是竹昇麵呢~~

吃起來有點脆脆的~~還滿好吃的

而且~這裡的雲吞,跟台灣的口感不太一樣~~

 

 


 


 

 

 

這裡就是澳門中西文化融合很強烈的地方之一~議事前亭~

 

 

 


我身後這座黃色的教堂是~~玫瑰教堂

 


這家的燉奶~~已經讓我流口水流很久了呢~~~

 

 


超香超濃的~~~~

其實吃起來的感覺就很像熱的奶酪

可是這更香~更濃

 

 

姐姐要拍她的木瓜牛奶~~我硬是要入鏡~~哈哈

 

 



在人擠人的公車上~~就是要拍一下這美麗的景觀~~

 



 

 

 

 


 

 

 


這是我們這幾天舒適的睡床呢~~


客廳~~



 

 

客廳的小吧檯~


 

超讚的衛浴間+梳妝間+廁所~~~

 


----------------------------------------------------------------------------------------------------------

第4天

 

 


今天的中餐~~~

也是要什麼有什麼~~

中式~港式~日式~還有印度料理呢~~~~連小吃也有~~~



 

 

我們這酒店~~真的~~超級超級大~~~

我跟姐姐逛了4天才逛完所有角落~~

光在賭場裡都可以迷路了~~~~

 



 

 

 


 



我在喝~~~~果汁先生~~~哈哈哈

 

 

我們得離開了~~~~~


澳門機場的保安人員~~好~~~可愛~~~哈哈哈

真的~~~

我太喜歡他們了~~~

 


 



 

 

----------------------------------------------------------------------------------------------------------

 

戰利品

 




 

*完*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旅遊最前線」

台長: 秋秋后
人氣(17,5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國外旅遊 |
此分類下一篇:09寒假 澳門自由行 (上)
此分類上一篇:06-08-08~12日本自由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