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22 13:22:18 |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結婚七週年紀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到底:http://www.youmaker.com/video/sv?id=3a1fe004be6c4c3da6051db78a0d2cc6001



明天9/23號 就是我們結婚七周年喔   時間真的過的好快     談戀愛時快啦

生完小孩後日子真漫長   看到身分證上的配偶欄    已經有你的名字7年暸

今年就是大家所謂的 [ 七年之癢 ]  所以老婆我已經準備好非常多的抗癢藥 

避免不時之需   雖然***其實一天到晚過敏             真的要吃止癢藥的人是我

幫我開藥的人都是你 哈哈   前幾天 我問你 需要什麼禮物呢

你說*** 嗯*** 我可以好好睡一覺嗎?   ****    聽在老婆耳裡                                

 真是覺得你好可憐  所以明天結婚紀念日                等你下夜班早上回家

我把2個每天吵死人的小傢伙    帶到遊樂園去玩 真的讓你一次睡個4小時吧

只是***樓上正在大修房子   每天都敲敲打打                希望他們明天會停工 

或著老婆應該告訴他們  明天不可以修房子喔                  因為我的老公要睡覺

常想 不知不覺 我們在一起14個年頭  因為不知不覺               所以是幸福的

每天都很快樂    日子就過的好快   不需要擔心生活中的任何事 呵呵

寫到這 你大概會說 ****    老公我最擔心的就是老婆你的帳單吧 *****

不要這麼說啊    我總要找些事情讓你擔心我一下   否則 你心裡               

都被那2個超級可愛又迷人的芸晞和小魔佔據了  看到他們遺傳我              

那種超級黏你的 基因   每次你在家                 永遠都被我們包圍

絲毫沒有自己的空間    真是不好意思   但是         我們真的很喜歡你

老婆呢      結婚7周年  知道你很忙   已經挑好自己的禮物    

你就不必費心了    只是**** 看到帳單時           千萬要冷靜喔                     

    好愛你的老婆 我們還要共度更多的結婚紀念日喔

ps***不可以又沒收我的信用卡       謝謝你新給我的附卡 真的很好刷喔 ****

 

 

 

 

 

 

 

 

 

 

台長: Daniel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97079712 |
此分類下一篇:我們結婚進行曲
此分類上一篇:老婆****要去微風廣場擠一擠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