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28 10:49:22 |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的禮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談戀愛時     喜歡愛的禮物也許是鮮花

也許是浪漫的大餐      也許是迷人的假期                也許是漂亮的首飾

一起共度16年後 這些                   比較常出現在回憶裡

但是 我們之間                    有暸其他的表達方式

前陣子 我的球鞋在多年後           都自動分解啦[因為環保材質]

在多次跑步後 總是無法使用[即使老公很認真幫我黏回去]

於是****他在帶孩子出門時                 會幫我留心是否有適合的球鞋

有一天              就帶回暸我的禮物[新球鞋]

什麼時候他知道暸我腳的尺寸?               知道我會喜歡哪種款式?

於是我明白 當愛在心裡已經生根

一件會讓你在生活中都用的到的禮物 更讓人感到窩心

這個人記住你現在需要的東西           放在心裡

還怕一雙不夠用            多日後又預定了一雙               直到廠商打電話請我記得取貨我才知道

這樣 每回跑步時我的心和我的腳           都好溫暖

我跟老公說***不可以送鞋            這樣會跑掉***

他說**你可以付一個吻給我                我就不用擔心***

我知道        這世界上再也沒有比你更棒的老公           我是那麼喜歡著你

這樣的生活 真好

 

 

 

台長: Daniel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攝影寫真(作品、技術、器材) | 個人分類: 98079812 |
此分類下一篇:烏山頭水庫**沒有編號的火車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