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14 21:25:45 |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到BELLINI Pasta Pasta 約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感謝老天爺喔 我們家的2各寶貝終於在9月份進入幼稚園

我們也不敢出門 還是待在家裡或在附近            擔心小孩會有狀況需要立刻接回家

就這樣耗暸一個月             等到10月份 我們終於覺得可以出門吃各飯吧**應該沒問題吧

那天依早老公送寶貝去上學              回家後我們悠閒的看看報紙

老公說***我們去微風廣場吃飯吧 妳不是一直想去嗎?

天啊 這是有孩子來 接近6年來我們第一次沒帶孩子出門吃飯

我簡直覺得****像在作夢喔             每次出門吃飯孩子在旁邊吵吵鬧鬧

真是什麼氣氛都沒啦                   還被法國餐廳拒絕進入

聽老公這麼說**立刻衝進房間梳妝打扮               因為我實在太久沒有好好逛街+吃飯

簡直興奮極啦    [唉**可憐的家庭主婦啊]

就這樣那天我終於可以打扮的美美的                 提著我的限量包

挽著老公去微風血拼吧

那天其實我想去亞米日記吃牛排     但是天曉的我是太久沒出門啦

這間餐廳都不知去哪啦               所以只好選那間義大利麵店吧

就是BELLINI   Pasta    Pasta                我們11點多就到啦

所以不用等                            光是和老公手牽手在餐廳點菜研究菜單

我都覺得好開心       那種談戀愛時嬌羞+甜蜜全都湧上心頭

好像自己真的和這個男人在約會                 而不是一個和我在一起16年的老公

菜非常好吃[老公說是因為沒小孩在旁邊破壞吧]

我們一起分享甜點 你餵我一口 我親你一把

哈哈哈    真是甜蜜到[引人注目]的程度

不過 我才不管別人 我啊**沉浸在甜蜜世界裡        根本不想醒過來呢

快6年來 我們因為小孩[都是自己帶著] 從沒單獨出門吃飯

所以那天的微風之行                       對我意義重大       

選微風也是因為等會我可以好好逛街                老公實在對我太好啦

吃飽飯              老公放我自由一下                讓我去逛街買我想要的東西

他去書局等我    [ 因為他在旁邊我就買不開啦]

所以**我度過暸一個超級開心的一天                 老公放假孩子上學的日子

就是我們約會的好時機              啊**我終於等到這天啦

我真的好喜歡這樣的感覺            也真的好喜歡老公喔

 

 

 

台長: Daniel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攝影寫真(作品、技術、器材) | 個人分類: 98079812 |
此分類上一篇:愛的禮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