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07 11:24:58 |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燒一鍋熱水也是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一天 我帶著女兒去上鋼琴課    兒子在家和爸爸一起玩

回家時下起大雨      停在路邊買晚餐時就覺得自己一直發冷

回家到                整個人冷到直發抖

剛好這時家裡的熱水器還沒開   他燒水需要一段時間

不是那種水點火                一開就會有熱水

我即使換掉所有濕衣服    還是冷得發抖                  只好先拿吹風機吹熱風等熱水

這時 老公把家裡所有的大鍋子通通拿出來 在瓦斯爐上幫我燒水

還把所有的熱水瓶的熱水掉出來給我洗澡                          他用最快的速度為我提供熱水

替我拿到浴室放好 我泡在浴缸裡         即使身體還冷得發抖

但是****我的心 超級溫暖 我覺得

幸福真的就是***為妳燒一鍋熱水

老公             你真是太好啦 我的心理超級感動滴

 

台長: Daniel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婚姻裡的愛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