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7 18:57:17|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報台的理想是淑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撲哈~~
真是太妙了!!
我報台的理想是淑世!!

話說...
今天班會課軍護體音期末考
大家一拿到體育考卷

『今年是中華職棒幾年?』
『王建民首勝是對戰哪一隊?』
『棒球場上守備有多少人?』

光這三題
就夠我興奮的了
也就夠呱呱生此起彼落了

『葉詠嫻一定很開心!』
『ㄚˇ琳、ㄚˇ琳 詠嫻詠嫻 快罩我!』
『她們兩個一定邊寫邊偷笑...』
『唉唷 我都不會 我都沒有看棒球辣!』
『葉詠嫻 救我辣~~~』


我是很開心
我是在偷笑沒錯

不過 我更開心的是
好多人跟我講說『你的報台救了我一題!』
那一題就是『今年是中華職棒幾年?』

還記得嗎...
之前的文 『中華職棒16年 就是愛棒球』
他可是很多人的救命恩人呢!【被他救的人 膜拜一下吧~~】

所以說
我報台的理想是淑世
得証!!

台長: Strange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