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5 21:46:06|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班遊事件啟示─自己放棄的 比較不會難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和我最愛的博ㄦ"北鼻們的歡樂時光...我一輩子也不會忘記...




要死了
放學還要留下來考生物
感覺自己好悲情
啊~~~
想破頭了還是不會寫啊~~

『滋~~』手機震動了
有SHOCK到我
接起來
『喂~~詠嫻~~~』
會叫我詠嫻 就一定是長輩 而且通常沒好事= =
『我是組長 你還在學校嗎?來找我一下 有要事...』

我趕忙把裙子往下放一折
衣服下擺胡亂塞進去
頭髮趕快把耳洞蓋起來...
假裝是個服裝整齊 品學兼優的好寶寶

原來是政大新聞營...
贊助我們的富邦文教和他們合作
給我們中山一個免費的名額
本來是草莓學姊要去
現在她臨時有事
組長希望我去遞補...

打電話跟富邦的小姐了解了一下後
我決定參加
雖然日期不會衝到
可是如果這樣接連1個禮拜不在家
我爸媽一定會崩潰
我搞不好也會累倒

我斷然決定放棄班遊
並親自再和活動組去場勘一次
本來是想說寫個條條給易寰 叫他把一些有的沒的都橋好
既然這樣 就自己處理辣
快又有效

本來我還不覺得怎樣...
直到電話中 易寰跟卲侃那種『好可憐喔』、『好犧牲喔』的話語
我才感到有點小可惜、小難過
卻還是覺得不痛不癢

這是為什麼呢?
之前爸媽不讓我去
跟家裡鬧革命鬧的跟什麼一樣
總覺得自己那麼愛博班
為什麼不可以在最後跟自己最愛的這些朋友渡過歡樂的時光
為什麼 為什麼
每天哭呀哭的 哭到自己都很像罵
X!你哭什麼哭!就不要去嘛!
終於可以去了 又期待的跟什麼鬼一樣...

現在我自己放棄了 卻沒什麼感覺...
是麻木嗎?不是
我還是很愛博班
我還是很迫切想跟大家相處在一起
我還是很不想離開大家
但是 現在 我的希望落空了
我真的不能去了
我卻沒掉一滴眼淚
我卻不感到多少難過

我真的得到一個啟示
自己放棄的 比較不會難過...

花絮:其實...政大新聞營似乎也不錯好玩
無論如何...我都間接賺到了4500= =

台長: Strange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