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6 21:42:34|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玩笑話?或許吧...但我是真的被傷到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二次 在沒有生命的即時通視窗前流淚...
還記得 第一次 是面臨大家的關心 留下感動的眼淚
這一次呢....這一次的複雜多了...

你來敲我
原本只是問我一點小事
你說 最近大頭老是讓一些奇怪的人進出家族
我說 我無所謂
我說這樣一句話 只是想說 我不認為這樣有什麼不好

你卻說 三勇和我一點關係也沒有!
我從來不曾說過這樣的話...

你又說我只顧社團
根本就不想參加聚會...

你還說了這些話
讓我的眼淚 不聽使喚的掉了下來
我是以開玩笑的口氣
我不知道你是怎麼了
也許是不了解我八
我一項都是這樣講話低
帶著開玩笑的口氣
但你卻這麼認真
唉~距離的確會讓人生疏阿
最近最大的感觸
不管以前多好.....現在各有各的班級....碰到了態度卻沒有以往來的親切
不了解...自然就生疏啦

我真的很傷心...
沒錯
或許是時間 或許是距離 把我們的心都拉遠了..沖淡了所有的感情....
不了解=生疏?
或許對你而言 只是一個小玩笑...
但真的很傷人...真的...
你問為什麼...我也想知道為什麼...

為什麼 我們之間的距離變的那麼大
為什麼 我們不能像過去一樣
為什麼 我們不再像過去那樣了解彼此
為什麼 我們的溝通變的這麼困難
為什麼 我們都變了這麼多

好多好多為什麼
好多我們無法回答的問題
好多我們無法回去的回憶

後記:在我打這篇文章時 有兩個人在為我打氣
一個人跟我談心 給我一些建議
一個人叫我不要難過 一邊試麥克風
特別感謝這兩個讓我破涕為笑的好人類...

台長: Strange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