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09 23:01:54| 人氣1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本來就是妳畫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六,美好的周未假日,
想說去學畫畫來放鬆自己一星期來工作上的壓抑,
結果遇上一個老愛說家裡人、事、物,
又常跟人說三道四、滿口算命、宿命論、
死愛面子、自以為是厲害、還說自己最厚道的畫畫老師。

每個星期六…其實…
我並不想聽妳說妳自己畫畫有多厲害,
我並不想聽妳說妳家中又發生什麼事,
我並不想聽妳說妳和妳婆婆之間又怎樣鬥法,
我並不想聽妳說誰誰又對不起妳,
我並不想聽妳說自已多好心做了什麼事,
我並不想聽妳說滿口的宿命、風水論,
我不想聽…我不想聽…我真的不想聽…

我只是單純來學畫畫的學生,
我只是想要一個可以讓我安靜學畫畫的空間與時間,
而且,我一向尊重身為老師的妳這個人,
所以,平時妳多想高談闊論什麼,
我都當做聽聽就算了,從沒請妳安靜、閉嘴。

但,今天,
我說:
老師妳上次是教我如此畫的,而且紙上畫不對的地方是老師妳上次畫的;
我只是禮貌性的提出一點反駁,並沒有想狡辯的意思,
但…
妳卻一直死不承認還當著所有學生的面,提高音量、大聲的對著我說:
「拜託…我怎麼可能會這樣教妳,妳要不要跟我賭?我打賭這些點根本不是我畫的,這明明是妳畫的吧!」
聽到這種話,讓我真想嗆說:
「賭就賭啊!若是時光能倒流,我還怕沒證據堵妳的口嗎?」
而且還在快要下課時,當所有學生的面笑著問我:
「妳該不會下次就不來了吧!」
真是…它x的有夠機車。

會畫畫的老師,滿街都是,請妳不用再特別吹噓自己的能力,
當學生的我們,從沒懷疑過;
但,會教畫畫的老師,大概不會有妳。
我想妳一定不懂,
為什麼這個班的學生永遠都是來上不超過兩期就走人。
為什麼這個班的學生永遠都是只有小貓兩三隻?

而我…還忍耐了四、五期,
厚~~我真是夠豬頭了!

台長: 康妮
人氣(1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老師,你真是太會扯了吧!
此分類上一篇:該死的爛好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