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03 19:31:17| 人氣1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老師,你真是太會扯了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由於5/1勞動節,所以5/3放假,
咦…??怎麼不是5/2放?
因為公司讓員工選擇彈性放假一天啦!
所以我今天回學校去拿我那份遲了一年的畢業證書……
(呃…不是我延畢啦…理由是…啊…
我自己都不好意思講了…跳過!跳過!)

回到學校看看認識的兩位學弟,
再與當初做專題的老師小聊了一會,
然後拿畢業證書…一切流程正常,
直到遇見班導…就讓我覺得很扯也很好笑了…

班導:妳現在在哪裡上班啊?做什麼啊?
我:我目前在xx公司上班,做業助。
班導:喔…不錯呀…那你的leader是誰啊?
我:啊??(不解老師為啥問?以為聽錯問題…)
我:你是問我的業務嗎?還是…??
班導:我是問你的領導者是誰啊??
我:(一頭霧水…不知道老師是要知道公司大老闆、經理、還是業務的名字?)我:(豁出去啦!隨便講個業務名字…)老師,我的業務叫…張…x…x…
班導:(想了一下…)喔~~~我好像有一點聽過,好像認識…
我:…………/////

老師…從以前帶班時就知道你很會扯,
但這次你會不會真的太瞎扯、太沒技巧了一點,
據我所知,我家的業務年紀與你生平唸的學校和系所是八竿子打不著低,
而且,講白一點,
我家的業務好像也沒做什麼大事,也沒上什麼新聞,
你到底從哪裡認識?認識哪個張xx的啊?

台長: 康妮
人氣(1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吃不停的23歲獸猩!
此分類上一篇:本來就是妳畫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