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19 15:59:07| 人氣1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拜早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到過年時節…每逢這時…
我們家一定要回南部過年節…
探望年邁的阿公與外公…
還有我許多的阿姨、叔叔、伯伯…

唉…總覺得愈長大、愈不喜歡回南部過年…
總覺得不好玩…
尤其近年來,家族裡發生很多事、改變了很多人…
人事、景物非比昔日…
所以不像小時候有那種過年喜慶的歡樂氛圍…
而且每次都要坐好久的車…坐去南部又回台北…
坐的屁股麻又腰酸背痛…好累…
最重要的是…南部沒有電腦可相伴…
嗚…我一定會無聊死低~~

不過,無聊歸無聊…
即所謂:「年年難過,年年過。」
新的一年來臨…總是要給它努力的活下企!
我在這裡…先向大家拜個早年…
祝大家新年快樂!
恭喜發財!(去買張樂透吧!)
猴年行大運!(喔…突然想到班上的阿猴^__^)
也祝福我身旁所有的好友…
以及所有曾照顧這個版的朋友們…
謝謝你們長期來的支持…
在我有生之年、只要網路不斷、版面不當…
我一定會好好的給它寫下企地…
請大家未來繼續給它關照!關照!
謝謝!
HAPPY NEW YEAR!!



註:現在這個圖~~和新聞版上的圖…
是我用photoimpact一點一點地畫了好久呢!
(厚~~我還蠻閒的嘛~~)
呃~~希望你們覺得我有進步一點…
(至少…我覺得那個海浪圖我畫的挺像低!^^)

台長: 康妮
人氣(1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有點走馬看花的書展
此分類上一篇:生活雜記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