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09 21:56:39| 人氣2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尚“青”的膝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已經連續兩個多星期,
我從早上八點半工作到晚上八點半,
除了累,還是累。

累到我昨天回家時,
重心一個不穩,
就如同表演特技般的華麗姿勢,來個五體投地狗吃屎;
當場我就像一隻被人狠踩尾巴的狗一般在寂靜的空巷中哀嚎不已…
痛的我差點噴淚還趴在地上起不來。

今早一起床就看到我兩腳的膝蓋,
哇…比台灣啤魯還“青”,兩片烏青,
厚厚~~現在真的是除了累還加上了痛啊!

不過,我已經很久沒用這麼豪邁的姿態跌倒了,
想想…雖然有一點丟臉,但還覺得自己跌的蠻好笑的。

台長: 康妮
人氣(2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趣聞 |
此分類下一篇:醫生:「請問多久沒做了?」
此分類上一篇:【呷頭路日誌】天啊!鮑伯掛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