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4-11 00:25:46|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7.打電話給水成(1990年10月28日 星期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過了無聊的一個星期日,晚上實在悶的慌了,東想西想不知道我與大寶的未來在哪裡,遙控器就一直陪著我看著無聊的電視機。

晚上,突然想打個電話給水成,隨便聊了一聊,我居然不敢問他是否已經交了女朋友,扯到了最後,我居然請他星期二中午到我家吃飯,對於這個結果,我實在不知道我在想什麼。

我從來沒有請朋友到我家過,原因是國小三年級的時候,我請同學到我家來玩,玩的實在很瘋,跑到媽媽的房間把衣櫥裡所有的衣服拿出來穿,還拿出所有的化妝品來化妝,雖然我們盡量把媽媽的東西恢復原狀,但是還是被媽媽發現了。

我從來沒有看過媽媽發了那麼大的脾氣,拿著雨傘追著我打,那年,媽媽在一家電子工廠上班。

至今我仍然想不透,是我翻開了他的秘密嗎?還是打壞了她的紀念品?或是只是工廠裡的女工,互相交換教養小孩的方式。

一直到現在二十幾歲了,我還是不曾帶同學朋友到我的家裡。沒想到我竟然會請一個男孩子獨自到我們家裡。

台長: 水瓶子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