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24 11:29:51|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38. 寫企劃案(1991年2月4日 星期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由於我要上課的緣故,所以上班的時間是採彈性上班,目前寒假沒有課,就每天跑辦公室。

經理交付的工作還真的是多,我這兩天都到辦公室來,使用電腦雖然不成問題,但是打字速度過慢卻是我的致命傷,我還是習慣先在筆記本寫到大綱,才開始打字,但是卻浪費不少時間。

今天晚上就要把企劃案趕出來,好讓客戶可以在過年前決定是否續約,算是我來工作的第一份專案吧!我盡力想把這份案子做好。看著經理跟總編輯不斷地開會討論,透過落地玻璃窗看到他們討論的親密情況,我的直覺是總編輯一定與女經理有一腿。

這個念頭不知道什麼時候就在我的心中,時間已經是晚上十點多了,等印表機列印出企劃案的時候,總編輯的手拍在我的肩膀叫我快一點回家,我回頭望著經理的臉,讓我更加確認這一點。

蔡總編輯,曾經當過某晚報的總主筆,有出過幾本書,聽說前一陣子跟一名女記者在拍拖,最近興起的Call-In節目,他曾經也上過幾次,聽說也是敝校政治系畢業的校友,看他在報紙社論寫的評論,面面俱到。

其實我是到這家雜誌社之後才知道這個總編輯那麼利害,今晚看著他迷人的眼神,讓我好想在辦公室上班。

台長: 水瓶子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