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14 23:19:53| 人氣3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所謂的情人節 ̄皿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所謂的情人節 ̄皿 ̄



今天是情人節欸
好話先說在前面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







天喇…
情人節嘛
後來決定去考英檢
謝謝阿姨的貼心
可是後來考完的時候
回淡水已經五點了
三點半才考完
又不能提早交券
來不即回去了 
真的很抱歉




星期五
就先下去淡水
和飯飯逛了快打烊的淡水老街
走在路上的心情很舒坦
星星很多
智障的發生了一些糗事
例如
為了怕我被車撞到
居然拉我勁馬路一點結果撞到車子
碰!壹聲很大聲

然後還被車子的引擎嚇到
叫了一下 超可怕的 
害我在11元炭烤店前面附近很丟臉
我們走著走著回到小朱家
很累很累
聲音都沒了
哈 就這樣莫名的稅著了

隔天早上拼著和周公打架
7點半多就起床
和小豬相約到麥當勞吃早餐
九點到淡水圖書館寫講義
有沒有這麼認真呀?
突然覺得
我好勤奮噢


11點就出發到台大了

一路就是
睡到我的媽呀
覺得我真的好會稅

和飯飯逛了一下公館
吃了午餐
覺得很享受
65元的麻婆豆腐咖哩
75元的哈哈雞肉蛋飯

考英檢
覺得自己很無辜

- /// -
還有遇到尹靖、嘉寧
和宜芝在廁所很巧的遇上
考場居然在五樓
爬的超級累的
幸好平常的體育課真不是蓋的

還有遇上小味熷
很可惜的我們是在隔壁教室

考完英檢才覺得我的英文是多麼多麼的爛呀

哈哈哈哈哈
搭捷運回去淡水
噢賣尬
人多到超級超級可怕的
我就這樣
又一路睡回淡水 真佩服我自己

耶 :)
聽說羅志祥的演唱會在於人碼頭
每一台公車都爆掉


我們三個女生就這樣逛著淡水老街
突然覺得我們三個怎麼會那麼落魄
哈哈哈哈哈
然後很想玩大冒險遊戲
輸的對別人說
你今天可以陪我渡過情人節嗎?
天喇 有沒有那麼白痴
就是有人不敢玩

在淡大
玩起心電感應的爛遊戲
不過我們好像玩的很開心

哈哈哈
一路上看到的全都是情侶
呿呿呿呿



很想把二月十四號
從月曆裡刪掉
哈哈哈哈
是不是?

一個人也可以很快樂
姊妹們
明年的七夕-   -
加油


耶耶
明天上10點的班
下禮拜五
我要考烘焙丙級證照了
快快快
替我加油
希望






今天差點手機不見了
謝謝 釣娃娃機的店員
幫我找到 :)

嘻嘻-     -








台長: ♥QQ*
人氣(3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笑〖大大的SMILE給我芭!*〗 |
此分類下一篇:♣* 請注意我!!!快快快!!!花調!!超重要!!!
此分類上一篇:▧ 這是好還是壞?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