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05 18:03:54| 人氣176|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ξ¤〚 颱風來襲 〛灬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今天壹早起來了 不知道位什麼
  壹早的觸感 挺深的 … 昨天挺用功的ˇ
  看完歷史ˋ英文ˋ國文 我才去睡覺
  睡覺前看一下時鐘 已經12點多了 … 
  感覺挺充實的ˇ …

  今天晚上的覺感覺特別的安穩 特別的容易睡著 …
  早上起來又是嶄新的壹天 … 哈哈哈
  弄一弄趕緊就去等車喇
  然後就去跟阿QQQQ坐 …
  哈哈哈ˇ 然後又跑去跟美玲聊天 …
  每天看那些老人家 壹早就要拿大包小包的
  趕著去賣菜 … 看了就覺得很心疼
  如果那個人是自己的家人 不是更不捨的嗎 ?
  將心比心摟 多作壹點善事 摁摁摁呀ˇ …
  害我每天都想太多 … 哈哈 … 
  之後去阿姨家的侵器那邊買早餐
  嘻嘻ˇ我吃鍋貼欸 … 好好吃噢= =
  哈哈哈ˇ

  然後進了教室 接連下的是壹大推的考試
  先考數學在烤成與之後考歷史
  然後又要考英單  …  這是什麼世界
  每天唸的是不同科的科目一直一直的廿下去
  因此每天每天的生活已更加的充實
  我答應過我們老ㄕㄧ些事情
  所以我會更加努力努力的廿下去的
  可是說道段考我實在沒把握ˇ 
  不過我會加油的 …
  第2節公民 幾乎快笑死了
  我有代壹個手環 … 那個手環在我不精液的作用下
  卡在我的手幣 當時我以為我瘦了 = = 
  還大喊了壹聲 我身旁的奶媽已經快笑死了
  因為拔不起來 … 阿哈哈ˇ 之後再小北爛
  和奶媽 好心又名的幫忙之下
  我終於脫困了 … 真的是萬分的感謝你們
  不然我可能要和個手環說再見了 哈哈哈 …

  後來就依連續的課程 到了第三節我幾乎都快掛了
  因為范益成沒來 可憐的孩子
  要加油噢 … 所以我都先做他的位子
  摁摁摁芽 這幾天似乎壓力有些過大
  不過我調適著過來ˇ … 說到壓力也不知道從哪裡來的
  或許是 這幾天接連般的考試吧
  讓我不得不讓自己要多用功些 …  
  看到滿天紅的成績 自己心裡也在淌血
  國中時真的沒有這麼的誇張
  我才了解自己與外面的學生是差了多少節 …

  哀呀呀 恨不德國中時 如果我真的友好好用功認真的念
  現在的我也不會如此自卑
  哈哈哈ˇ … 僅替各位還在唸國中的孩子們 哈哈ˇ
  經過上嘉珊的那封簡訊後
  我都覺得我是個大人了呢= =
  簡訊內容: 孩子,下課打給我(當時我還以為是誰勒?)
       我下課要跟你做同班車 等 …
  
  之後再中午前的最後一節課 國文課
  在老師把愛傳出去的遊戲玩後 大家都心驚坦跳的
  哈哈哈ˇ … 在亂點之餘下 似乎也有些令人 …
  哈哈哈ˇ … 挺好笑的ˇ 中午大家還是快樂的吃飯
  然後呢 跟雅云ˋ冠萱 壹起烤空英= =
  希望可以比上次的分數好 ! 哈哈哈ˇ …

  中午時 糾察隊集合 因為有太多的人從車庫走了 
  所以 站車庫的也要拿本子 … 襪哩ˇ …
  回到教室 睡不到幾分鐘 起來了
  下午的第一節 還是國文 我們繼續在趕進度
  下下禮拜就要考試了 …
  123 我們有溫書架欸 … 太開心了
  台北市的學校沒有 好像是這樣 上次在跟雅云討論 …
  摁摁摁呀ˇ … 本來溫書價應該有一天的 我也不懂
  然後是兩節的美術課 大家分兩路 哈哈ˇ
  壹個在頂樓一個在榕樹旁
  開開心心的兩捷克畫圖
  然後就一直在弄圖畫 …
  最後依傑的歷史 … 時間咻一下就過了
  開心開心ˇ … 摁摁摁芽ˇ :)
  然後坐校車 … 找不到伴 …
  什麼 ? 後來好心花瓶讓位給我做 第一次你那麼有風度欸
  哈哈阿ˇ 後來還是覺得讓她站不好意思ˇ 卸卸你欸=ˇ=
  於是去找位子坐 跟靖雯一起做 …
  聊了很多 覺得他很可愛說話也會自問自達家自HIGH
  超級隨和的喇 … 哈哈哈ˇ

  反正整個都很開心ˇ … -ˇ- 
  摁摁摁摁呀 下車的時候還看到了個很可愛的豬臉
  回家後我想了很久 我逃脫了 我會很開心的
  我真的好開心好開心ˇ 後來跟嘉珊在講電話 …
  講了有快20分鐘粑 當不常見面的時候
  畫就會變多 我真的變了 變的成熟董事
  摁摁摁 呀 繼續保持下去
  我會每天都很開心的去上課的 …

  西西ˇ … 整個就是很開心ˇ :)




    
  

台長: ♥QQ*
人氣(176)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笑〖大大的SMILE給我芭!*〗 |
此分類下一篇:ξ¤〚 遲來的祝福 〛灬㆕
此分類上一篇:ξ¤〚 壓力開始蔓延 〛灬㆕

─═小〃鋼﹋× °☆
妳怎ㄇ會說

就跟阿QQQQ去座車?

妳是QQ!? 還是不是 = =不然怎

ㄇ自己叫自己= =!?
2007-10-06 03:55:50
版主回應
>>> 

  我不是白痴哪有可能自己叫自己
  阿QQQQ是另外壹位同學
  就這麼奏巧的
  同個綽號 也上同個高中摟
  哈哈哈ˇ= = 開心欸:)
  
2007-10-06 12:10:03
noway
我們有溫書假?
從沒聽過喲
2007-10-06 16:23:38
版主回應
…>>>

  下午半天不是溫書假嗎?
  難道考壹整天?
  不會粑 那會死掉吧?
  哈哈哈ˇ …
  瘋了瘋了 … !
  要壹起加油摟 :)
  微笑欸 … 西西ˇ

 

 
2007-10-07 10:29:57
小隻
下禮拜部是要依起讀書嗎?嘻嘻
要加油啊~雖然我也很偷懶
最近一直很糜爛
要好好把握高一
雖然我高一有認真過
不過還是不夠啦!!所以你要加油喔
2007-10-06 16:45:13
版主回應
…>>>
  
  卸卸你噢ˇ 哈阿哈ˇ
  對呀對呀 要考試摟 …
  整個就打不起來精神ˇ
  段考整個沒把握ˇ
  摁摁摁摁呀 不過你的概念圖很贊欸
  到現在我還不知道怎麼話
  襪哩ˇ …
  卸卸你摟 我會加油喇
  
2007-10-07 10:27:23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