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4 11:09:28| 人氣7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給他漂泊一下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ゞ►  給他漂泊一下 ;
…>>>


  星期二 起來 終於把爆爆王弄好了
  哈哈哈哈

  吃一下早餐跟小豬在那邊玩

  後來就說下午要去小豬嘉
  所以我們就準備準備誰知道小豬看到
  公視
  新的一部偶像劇
  叫  我在墾丁天氣晴

  好像很好看 所以就看了一個小時
  我就睡了一個小時 就是那時候 我感冒的芭


  哈哈哈 後來我們終於到了小豬嘉

  九為了姐姐們和阿伯
  家裡也變的超級乾淨的 …
  小豬就是整個不敢相信

  哈哈哈 原本我們要跟豬爸借機車去三芝就片子買飲料的ˇ
  誰知道豬爸喝酒了 就什麼也不能了
  我們就這樣開始糜爛的打麻將

  哈哈哈 總共打了三降 一將士16圈
  靠 看我們多會打

  哈哈哈 很智障 後來我們就跑去買吃的和挫冰
  嘻嘻ˇ …

  我跟小豬到國小去逛逛
  好久好久沒回國小了

  真的ˇ 滿天閃爍的星空
  全部的國去就像電影一樣一幕幕播放出來
  曾經的曾經 全部 又再腦海中徘徊

  國小著名的三顆老榕樹
  也在我們畢業後
  一顆一顆的不見了

  只剩下一顆老榕樹在撐著
  我跟小豬還一起祈禱
  希望你要一直一直陪伴著老梅國小的小孩子長大噢

  嘻嘻ˇ …
  有好多趣事 也好多變化
  數不清的歡笑和淚水
  跟著我們一步一步前進而慢慢消散
  回憶就是這麼一回事芭

  很多事情就像昨天發生的ˇ
  可是卻怎麼也回不到過去


  好像又到國去走了一回 * ;
  
  之後我們拿玩東西 就回去朱家
  看電視玩牌 之後就睡喇


  跟豬姐姐們相處 真的很開心ˇ
  很像又多了好幾個姐姐
  哈哈哈 那種姊妹們玩在一起的感覺
  讓人很享受

  哈哈哈 我會一直珍惜下去*



台長: ♥QQ*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