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24 20:59:44|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Dear YOU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默默得知你找到一直企求的戀情,

我想用我自己的方式,表達我對你的祝福.

雖然我們認識的時間,並不是很長,

但你總是很願意傾聽與了解,

有時候說著說著 我總是希望自己這些芝麻小事 隨著你香菸的煙霧散失了就好.

對於愛情 你比我有更清楚的體悟與方向,

你是明白自己想要什麼 以及 選擇了什麼 的人.

而這是 我一直都很欠缺的東西,

不斷迷路 垂頭喪氣,

然後看著你的菸又在對話中燒盡.

希望我能在不斷迷路的狀態 還有所成長才好.

真的很為你開心,

祝你 開心與幸福.

台長: 小蓓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Sentimentalism |
此分類上一篇:走在前方的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